(Picture Credit: Shutterstock)

文章/圖片來源: http://cattime.com/cat-facts/lifestyle/408-why-do-...


如果有以下情況出現,即使是最討喜的貓可能會咬人。貓咪咬人是有其原因的,以下是我們幾點說明:

玩得太嗨

貓咪喜歡跳躍,搶奪,追逐,奔跑,並想咒埋伏捕鼠的樂趣。如果你裸露你的腳趾在地毯上扭動,你的貓可能會誤以為是好吃的東西。當它還是小貓和小小貓時,這些舉動是很可愛的。當他們長大時,就不是這麼有趣了。

blog用1 blog用2 
 
解決方法:當你和他一起玩時,你可以使用逗貓棒,以保持貓咪牙齒遠離你的腳指頭。

撫摸引起的侵略

有時你在撫摸一隻呼嚕教的貓時,他會突然轉過頭,咬你的手,並跳轉到地板上。這種類型的貓咬的發生原因,到目前為止,動物行為專家還不是很清楚發生的原因。動物行為專家相信,太多的身體接觸會刺激一隻貓,而導致他咬了你。如果你擔心他會咬你,你需要看懂這些信號:

轉過頭對著你的手
壓扁他的耳朵或旋轉它們
抽搐他的尾巴
躁動
瞳孔散大。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