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behavior/anxiety/per...

案例:
我有一隻兩歲的博美狗,基本上,所有的東西她都很害怕。雖然我已經養了她一年,而且沒讓她出過任何事情。但是,他甚至接近他的食物時,也好像會有危險依樣。

喝水的時候也是一樣的,他總是時刻準備著逃跑。我試圖表現出冷靜和自信的態度。但是除了這樣,還有甚麼我可以做?

blog用1 blog用2 

西薩教官的回覆

這聽起來像一個狗狗自我認知的問題,所以你必須微妙接近它。我們會希望能利用像是障礙課程,一些繁忙的環境來討站狗狗,幫狗狗建立自信心,讓狗狗的身心受到挑戰後能夠有反饋。我曾經訓練一隻叫紅月的狗。紅月甚麼都怕。連房間內有風都會怕,你會在她身上看到,身上每一個細胞和器官都是緊戒的 - 她的鼻子,她的眼睛,她的耳朵 – 世上一切都能讓她害怕。我試著幫助她的建立自信,藉由帶著他體驗各種不同的情況。

幫助狗建立自尊是一個很長很長的過程,幾乎不可能一下就改善情況。選擇合適的培訓師。培訓師將幫助您找到自己身上合適的能量,以幫助提供你的狗需要的支持。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自己是一個良好的示範。在引導你的狗狗體驗各種她害怕的情境時,確保你的狗總是能看到平靜自信的你。請記住,改善需要時間,奉獻精神和耐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