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手是我的雞腿 

今天早上帶著窩窩去公園接飛盤,還沒到草皮就看到一群婆婆媽媽圍在一起,雖然我不請處事情發生的經過,但是看起來是邱姊的小貴賓被另一隻小貴賓咬死了。

其實狗狗難免會發生鬥毆,也常常造成別人的受傷,我想真的彼此要多花一些時間注意彼此的安全。

窩窩拔拔常常在公園丟飛盤的時候就會遇到媽媽們也來遛小孩,一個三歲不到體型比窩窩還小一半的孩子,不值得做父母的看緊一點嗎?常常碰到比嬰兒大不了多少的小朋友居然跑到草地上想摸窩窩,但是爸媽居然在100公尺外滑手機。

在這邊真的要提醒愛寵物的朋友們幾個事項

1. 不要隨意在公園餵狗狗吃零食,尤其是有其他狗狗在的時候,這真的很容易引請狗狗爭食(今天的小貴賓就是這樣打起來的)

2. 不要隨意在公讓不同主人的狗狗們玩同一個玩具(理由同上)。

3. 我們或許很無奈別人不看好他們的小孩,但是我們還是得確保自己的狗狗不要咬到人(很雖,我知道)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