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dle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care/routine-care/gr...

6.葡萄牙水犬
 葡萄牙水犬雖然還是會掉一些毛,但是他的皮毛算是低過敏性的。他們的毛髮還是需要定期的整理,因為如果沒有整理,毛髮是永遠不會停止生長。
  
7.比熊犬
 毛茸茸的比熊犬真的是非常可愛 - 更重要的是 – 他們比較不會產生皮屑污染你的房子。但你還是需要幫他們做適當的美容,一個很正規的基礎上進行修飾,可以保持他們的毛髮亮麗且不汙染家中環境。
  blog用1 blog用2 


 8.貴賓犬
 貴賓犬正確的名稱其實是獅子狗。貴賓犬有著眾所周知的捲髮,可以用各種方式進行雕刻,貴賓犬具有低致敏性的素質甚至被用來繁殖培育其他品種。為什麼貴賓犬比較不會掉毛呢?很大程度上是由於他的毛髮上有一層抵抗脫落的塗層。
  
9.中國冠毛犬
 中國冠毛犬常常被認為是最低過敏性的狗......而且經常贏得“最醜狗”的比賽。如果你喜歡他們的外表又討厭掉毛的狗狗,中國冠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只要你願意進行定期梳理。
  
10. 墨西哥無毛犬
 墨西哥無毛犬這種犬,身上確實有塗層可以防止掉毛。飼養他,你將體驗到最幾乎不需要擔心牠的毛削,也幾乎不用整理 -甚至不需要沐浴!


 已上是十大低脫落品種,但是請記住,而低脫毛並不一定等同於該品種是低過敏性。如果你不確定,請詢問您的獸醫。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