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dle

文章/圖片來源: https://www.cesarsway.com/dog-care/routine-care/gr...

或許你很喜歡狗,但並不意味著你會喜歡家中滿屋都是狗毛。畢竟,誰也不願意坐在有狗毛毯的沙發上。如果你容易過敏,狗毛可以讓你打噴嚏,氣喘,甚至覆起皮疹。

雖然不是所有的都很容易掉毛,但是的確有一些品種的狗狗比較少掉毛,以下我們列了10種常見少掉毛或不易導致過敏的狗品種。


1.義大利灰狗
 義大利灰狗是一種低美容維護的品種。這種短毛小狗不太會掉毛,也不需要甚麼梳理。事實上,你最大的擔心可能會是如何確保他們在寒冷的天氣能保暖。
 
2.約克夏梗
 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有著漂亮的毛皮,而且會不斷的增長(這需要經常梳洗),但它很少掉毛。


   
3. 羅秦犬
 羅秦犬又名德國的“小獅子”, 羅秦犬有著毛茸茸的大衣,這讓人聯想到獅子的鬃毛。正因為如此,你可能會很驚訝,他們實際上是被認為是不易造成過敏的品種,幾乎不會掉毛。
  
4. 布魯塞爾格林芬犬
 布魯塞爾格林芬犬應該可以算是不掉毛的長毛狗冠軍,因為他們只有在梳理時才會掉毛。此外,他們還長的很討喜喔。
  
5. 可蒙犬

大多數人看到可蒙犬可能會嗤之以鼻,難以置信的這個品種是少掉毛的狗狗。畢竟,他們有著超厚又捲的毛皮。但是,這樣的毛皮其實用來避免讓他們被狼咬傷的,這種毛皮還有獨特的塗層,有避免不斷脫落的副作用。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