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time.com/reference/dog-training/16581-teaching-name-recognition

教小狗的名字其實是蠻簡單的事情,即使狗狗之前已經會對別人回答有反應。讓狗狗知道自己的名子其實只需要一把美味的點心和您幾分鐘的時間。
 blog用1 blog用2 
步驟
讓你的小狗待在一個不算太大的小房間,如果它不會太分心,你也可以讓她待在家中的後院。
用核閱的聲音呼喚狗狗的鳴子。當他轉身看你,友善的獎勵他,讓他知道你很開心,並給一點食物。然後離開一下,並在重複這個動作。
一旦你的小狗開始了解名子,你可以讓這個遊戲更有挑戰性,例如:在不同的地點訓練狗狗,或是扔一些容易造成他分心的物品,如彈跳球,然後叫他的名子。

Dogtime小提示:記得,每次叫你的小狗的名字時,名子只念一次;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他會容易搞混。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