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cklepatchdesign

文章/圖片來源:http://barkpost.com/canine-athlete-care/

 

並非所有的狗狗生來都是懶懶散散的!運動是保持我們的狗健康的一個重要關鍵,活躍的狗是健康的狗,但有一些事情是飼主需要記住並注意的,這些事項會涉及到如何照顧好你的狗狗。

6.觀察
你需要非常密切的注意你的狗狗。要善於觀察,注意狗狗的變化,任何利不適的跡象都需要注意。如果有需要,還可以考慮拍攝狗狗行為的變化。

7.看看狗狗臀部

 

許多狗的共同弱點都是他們的臀部,運動的時候最可以說明問題這個問題。提醒你,如果你的狗臀部是僵硬的,很可能是已經受傷了。
blog用1  blog用2  
8.是否有較常用某些肌肉
注意你的狗走路的重心。有的受傷狗會將身體的重心放在自己的部分腿上,所以發現重心的轉移跡象也可能是代表狗狗受傷。

9.嘗試幫狗狗按摩
你可以利用你的手代替你的眼睛。用手感受你的狗的身體狀況,檢查身體是否有腫脹,或是按壓某些部會會造成她疼痛,以及了解你的狗的關節是否可以移動舒適。
barkpost animated GIF
10.
相信你(和你的狗的)直覺
聽你的狗,信任他們,如果他們持續想休息,或是他們似乎比平常可能是因為身體有些不適。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blog用1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