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sitting next to a pregnant woman


 
文章圖片來源:https://www.cesarsway.com/dog-psychology/ten-principles/pack-position/how-to-get-your-dog-ready-for-the-baby

 

5.建立新的時間表
 照顧一個嬰兒會讓你分身乏術,特別是開始的前幾個月。但即使之後稍微變得輕鬆,這仍然是一個大量的工作!這將使你能花在你的狗身上的時間,大量的減少。這肯定會打亂狗狗正常的作息時間。讓狗狗們習慣,你可以預先的作一些調整。例如,如果請別人協助幫狗狗散步或餵食,讓狗狗即刻就開始習慣這樣做。
  
6.遛狗的時候戴上嬰兒背袋或嬰兒車
 
幫助保持你能持續的帶狗散步的一種方式是帶寶寶一起遛狗!對於準媽媽,這也是增加戶外運動的好機會,還可以幫助改善她的產後心情。但要讓你的狗習慣跟在推車後面,這必須事先練習,這能讓你的狗狗先認定新生兒是它的主人。

blog用1  blog用2  
  
7.播放嬰兒的哭聲的聲音
 你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播放嬰兒的哭聲(您可前往YouTube上找到相關的視頻),並把它的越大聲越好​​這可以幫助你的狗習慣了的聲音,並且可以幫助您確認狗狗會不會因為嬰兒的哭叫而產生行為問題。
  
8.讓你的狗多接觸人群和兒童
 
如果狗狗沒有攻擊性的話,你可以帶他多接觸不同能量,氣味,和年紀的人們。確保孩子們了解如何正確地與狗狗互動後再與狗狗互動。你可能會發現你所不知道的問題,因為許多狗對於孩子們的態度和對比他們與成年人的態度有很大的不同。
   
9.從今天就開始

不要等到小孩子出生了以後才來替狗狗準備......,因為你很有可能不能同時處理狗狗和你的寶寶,而造成家中很大的問題,所以請越早開始準備越好喔。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