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keet

文章/圖片來源: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page/87/#.VdshwsIVjmR

虎皮鸚鵡是在1840年由英國著名鳥類學家約翰·古爾德引進到歐洲的,現在,虎皮鸚鵡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寵物鳥。由於他們的小體積小,虎皮鸚鵡常常被人們低估他們的能耐。然而,他們的頑皮和智慧並不輸給大型鸚鵡,而且有些也能學會說話。

虎皮鸚鵡具有社交性並能接受擁擠嘈雜的居住環境,這讓許多沒有足夠的空間的愛鳥人士選擇飼養牠們 請相信我,你不會因為飼養小虎皮而錯過任何飼養鸚鵡該有的樂趣。

鳥籠和需要的環境
 如同所有的鳥,你能給他多大的籠子,就該給多大 柵欄的間距不要超過½英寸,以免鳥逃跑,或者是鳥卡在中間。假設你的寵物能頻繁的到籠子外運動,最低籠大小應該要有12“×18”×18“英寸。

鸚鵡標準來說,虎皮鸚鵡是非常活潑的。幸運的是,他們算是很容易馴服的,也可以訓練他們在籠子內作日常鍛煉。

籠子裡面應配有各種不同的尺寸玩具和棲架。你還需要時常替換玩具,增加他們的新鮮感。虎皮鸚鵡還喜歡蛀空各種材料,所以一定要保持他們有合適的咀嚼玩具。

在溫暖的月份,虎皮鸚鵡可以裝在室外的鳥舍,讓他們有更多運動訓練的時間。

blog用1  blog用2  
光與熱
 虎皮鸚鵡是開放的,需要陽光照射的環境,對他們來說,暴露在未經過濾的陽光,對身體是有益的。室外天氣好的情況下,偶爾將你虎皮去曬曬太陽。但請注意,請務必讓鳥友陰涼處可以躲避。

如果你的虎皮只能待在室內,你可以幫你的虎皮準備一展UVA- UVA光已被證明是非常有益保持身體健康。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