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s://www.cesarsway.com/about-dogs/breeds/top-10-dog-breeds-that-live-the-longest

 

朱莉安娜韋斯 - 羅斯勒撰寫

下面是活的時間最長的10個品種狗狗的列表。在一般情況下,體型較小的狗可以活的比大型狗來的久,所以你會發現許多嬌小的愛犬在名單上!

馬爾濟斯
這個品種的母犬往往比公犬的壽命要常,但所有的馬爾濟斯都預計將有比較長的壽命,而且它們容易罹患的遺傳性疾病也較少。

平均壽命:15
 
米格魯
米格魯是已知最古老的小獵犬,原產地在弗吉尼亞州,最老的米格魯活了的27,直到在2009年才去世。

平均壽命:15
 

澳大利亞牧羊犬

blog用1  blog用2  
澳大利亞牧羊犬是眾所周知有優良放牧的能力的工作犬,高智力和好體能 - 而且他們也是這個名單上體型的較大的狗之一。

平均壽命:15
 
西施
這些獅子狗源自是中國明代,今天的長他們長壽命使他們稱職的在世界各地扮演伴侶犬的腳色。

平均壽命:15
 


拉薩犬
有記載的最古老的犬一共活了29年,於1939年去世,他們被稱為良好的室內護衛犬,對陌生人不是很友善。

平均壽命:15
 


Cockapoo可卡頗犬
這是一個混種的品種 - 可卡犬和貴賓狗交配出來的狗狗 還好它們的壽命,繼承了貴賓犬的基因,因為可卡獵犬一般只有1014歲的壽命。

平均壽命:16
 
傑克羅素梗
這些小狗有著眾所周知的高水平體力。也許這是什麼讓他們可以活那麼久!

平均壽命:16
 
玩具貴賓犬
所有和貴賓犬以及玩具貴賓犬混種的狗狗都有相當長的壽命,玩具貴賓犬是這個系列擁有最長壽命的品種。

平均壽命:16
 


吉娃娃

他們是最小的狗品種,但它們也可是活的最長的,其中主要是因為是因為他們不容易有嚴重的遺傳疾病。

平均壽命:17

 

 
新幾內亞歌唱狗
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種嗎?嗯,這可能是因為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稀有的狗。這野狗起源於新幾內亞,是著名會歌唱號啕大哭的狗狗。目前只有約100隻是人類在圈養。他們被認為是當今存在最原始的狗,他們是溫和,對人類友善的狗狗。

 

平均壽命:1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