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cesarsway.com/dog-care/nutrition/how-to-get-your-dog-into-shape%20

 

在美國,不只人們有肥胖的問題;狗狗也有同樣的問題!2015年一個研究表明,美國百分之52.7的狗狗是肥胖的。

不幸的是,許多狗狗是被限制活動的,這樣的狗狗容易產生各種各樣的健康問題,像是胰腺炎和糖尿病心臟疾病和髖關節發育不良。減肥是預防和控制這些病症的有效方法,可以幫助你的小狗過更健康,更快樂,壽命更長的生活。

但是,飼主該如何幫助狗狗保持好身材呢這裡有一些提示,可以幫助您。
1.和您的獸醫聊聊

這應該永遠是你的第一個步驟。找出你的狗健康的重量,使否需要減肥以及任何特殊的預防措施,你應該請獸醫協助你,以保護他的健康。你的狗的品種,病史和目前的狀態是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2.測量你的狗的食物

你給你的狗何種食物,她每天需要多少的量。仔細你的狗的食物中並找出推薦量,堅持下去,千萬不要過度餵食。

blog用1  blog用2  


3.設置用餐時間

設置用餐時間不僅有助於確保你餵狗狗剛剛好的份量,這也會告訴你的狗何時該進食,這能降低他在非進食期間的焦慮。但要記住,你的狗應該要隨時能喝到新鮮,乾淨的水 -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4.減少了零食

許多狗每日熱量來源都是靠零食維繫。如果你仍然想使用零食來訓練你的狗狗,請找尋體積小,低熱量的零食。


5.制止偷吃的行為

狗狗會偷別人的食物:這也是她不需要這麼多熱量的常見原因。當你一轉身,它就可以偷走人類的食物,或者從其他動物(犬或其他方式)的食物中吃到食物。你可以幫助防止這些問題,其他家庭成員的吃飯時間,把你的狗關起來。


6.堅持遛狗的時間表

這個技巧可以幫助你倆減肥了!拋開每天其他的活動,帶狗狗散步至少40分鐘。如果你剛開始決定要每日遛你的狗狗,你可能要與您的獸醫諮詢,看看是否應該先用更短的時間,比如10分鐘或15分鐘,然後逐步增加的步行路程。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