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Eyes in Dogs

文章/圖片來源:http://healthypets.mercola.com/sites/healthypets/archive/2015/07/05/pet-blindness.aspx

 

症狀和診斷

如果你很難發現你的狗或貓視力正在逐漸喪失,很可能是她對於喪失視力造成的困擾適應得很好,使你很難發現牠們視力出了問題。如果是視力突然喪失,症狀就會非常明顯。

以下是一些你的寵物可能失去視力的跡象:
誤判高度(例如,你的貓試圖跳到她之前常常跳到的地方,但最近她常常會失敗)
碰撞到東西(一些逐漸喪失視力的寵物,甚至從地毯磚過渡可以把它們)
對新環境或是家中放置新物品表現出不適應(這可以包括家具重排,或移動食物或水碗到不同的位置)
行為變得不靈敏且笨拙;容易被驚嚇
揉眼睛;
瞇瞇眼;出現眼睛渾濁,變色或發炎;過多的眼淚眼屎;異常大的瞳孔

您也可以請獸醫幫你診斷,您的寵物視力是部分或完全喪失。
 
blog用1  blog用2  
防範視力喪失的技巧

先天性失明不是你可以幫你的寵物預防的,能預防的是後天的施明。後天失明的原因很多,這完全是你能控制的範圍。
定期檢查你的寵物的眼睛,如果他的眼睛更看起來不同,與您的獸醫預約,或者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寵物性格或行為有了變化,也可以讓你的收醫檢查看看。
保持你的寵物健康的體重和避免提供寵物過高碳水化合物的飼料,寵物需要適當的飲食。這將降低糖尿病的可能性,糖尿病可導致失明。
讓你的狗來維持他的性激素,因為這可以減少腎上腺疾病,這樣可以減少SARDS的發病率。
提供含有高抗氧化劑的新鮮食物的飲食,包括葉黃素,番茄紅素,維生素C和維生素Eβ-胡蘿蔔素。這將有助於滋養他的生活和眼睛健康。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