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ulina-for-dogs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dogsnaturallymagazine.com/benefits-of-spirulina/

 

螺旋藻可以預防和治療癌症

藍綠色的螺旋藻不僅僅長得漂亮;這也是它的許多癌症預防藥物的來源。螺旋藻有豐富的藍色藻藍蛋白,這已被證明能夠抑制腫瘤細胞集結。

螺旋藻及其萃取物,在動物研究中已被證明具有抗癌細胞活性的功能。螺旋藻能刺激會殺傷細胞和免疫系統的癌細胞,它可以幫助對抗癌症細胞和類似的反免疫成分。實驗室的研究還發現,螺旋藻多醣體還修復受到毒素或輻射損壞的的遺傳物質。

俄勒岡州立大學的研究中,在暴露於致癌物質的實驗室動物身上發現,有攝取葉綠素的動物比沒有攝取的動物腫瘤少得多。研究人員認為,葉綠素可減少皮膚癌的發展,降低罹患胃,結腸,和肝癌的風險。螺旋藻和藍綠藻等產品都可以補充葉綠素的攝取。

blog用1  blog用2  


螺旋藻能減少過敏

臨床研究指出,螺旋藻製成的功能性食品,能抗過敏活性。發表於20088月試用證明,給予試用的病人螺旋藻16週後,免疫功能都獲得調節。動物和人類的研究結果還發現,螺旋藻的效果可能甚至改善動物和人類對於食物過敏的狀況。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