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ulina-for-dogs

文章/圖片來源:http://www.dogsnaturallymagazine.com/benefits-of-spirulina/

 

螺旋藻是在一種完美螺旋線圈的形狀的微小藻類。它包含了最好的穀類或藥草已知的營養素。它也是最高蛋白質的食品 - 超過60%的可消化植物蛋白。它還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2,鐵和微量稀土礦物質和高濃度的必需脂肪酸GLAγ-亞麻酸)。

螺旋藻營養

螺旋藻含有一些像藻藍蛋白,多醣體和硫脂能增強免疫系統,還有可以減少感染,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風險的獨特植物營養素。它含有豐富的類胡蘿蔔素的天然抗氧化劑,可以促進細胞健康,減少罹患癌症的風險。它還具有能幫助排毒的葉綠素,可避免污染物囤積在身體內。

螺旋藻的好處

這兩個以動物為基礎的研究表明,螺旋藻可以幫助:
增強免疫系統
提高腸胃健康
援助排毒
降低癌症率
幫助過敏

螺旋藻能增強免疫系統

當狗的免疫系統失調時,狗狗常會感到慢性疲勞和活動力減弱。少量的螺旋藻可以幫助平衡和穩定免疫系統,從而讓狗狗能有效釋放更多的能量活力,讓狗狗修復身體和好好的吸收營養物質。它能增強身體機能和細胞溝通,從而修復DNA在日本,中國,印度,歐洲,俄羅斯和美國 - - 世界各地的科學家們都發現了,螺旋藻對人類和動物健康的功效。數百名出版的科學的研究,均揭示了螺旋藻獨特的植物營養素,可增強免疫系統,提高健康水平。

研究證實螺旋藻改善免疫系統的功能。醫學科學家發現它不僅刺激免疫系統,它實際上增強身體的能力,產生各種新的細胞。免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 骨髓幹細胞,巨噬細胞,T細胞這些都顯示能增強他們的活性。因為螺旋藻增加動物疾病抵抗能力,即使是非常小的劑量。目前動物飼料業正在研究將其作為新的益生菌來使用,以幫助取代目前的抗生素藥物。

blog用1  blog用2  

 

使用螺旋藻

螺旋藻是經常以粉末形式出售,但它也有膠囊等天然產品(包括果汁)可用。根據(Greg Tilford)格雷格蒂爾福德醫師表示,可以每天安全的使用,但因為它是如此營養豐富,如果餵太多,它可能會引起腹瀉和消化不良。

據格雷格蒂爾福德醫師,狗狗每日用量為每磅重的狗狗食物中加入1/4茶匙,是安全的,而貓則需要1/2茶匙。

試著給你的狗狗螺旋藻,作為他的日常補充的一部分,您可能會注意到一個更有亮,更有光澤的皮毛,清新的氣息和更好的總體身體狀況。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