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來源: http://www.akc.org/news/meet-the-american-kennel-clubs-three-new-dog-breeds

 

 

AKC( 美國養犬俱樂部 ) 最近認證了三種新的犬種,伯格爾・德皮卡第犬、微型美國牧羊犬和。伯格爾・德皮卡第犬和微型美國牧羊犬正式加入牧羊犬集團,而拉戈托羅馬閣挪露犬也正式加入運動犬組。
 

「Berger Picard」的圖片搜尋結果

伯格爾・德皮卡第犬: 伯格爾・德皮卡第的名字的意思是 牧羊人 ,他們來自法國地區。 這是一個來自法國北部的友好的農場狗。 他們會是一個不錯的家人,他們能與孩子們好好的相處,只要你能給他們足夠的運動,如敏捷性的訓練,讓經歷能有出口。當一天結束時,他們也知道何時保持悠閒。

 

「Lagotto Romagnolo.」的圖片搜尋結果
拉戈托羅馬閣挪露犬也是一種家庭友好的狗。 這個意大利運動犬很聰明,深情,友善,常被專門飼養來狩獵或找尋松露。 他也很有精力,因此,雖然你可能後院中沒有松露,但是你還是要讓他很忙碌。 雖然他們有華麗的捲毛,但是不容易,使得梳理相當簡單。

 

「Miniature American Shepherd」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後為您帶來了微型美國牧羊犬,牧羊犬
的新成員 ,這個品種是在 20 世紀 60 年代在美國加州開發。 這些小型狗能同時適應大住宅和公寓,但像所有的牧羊犬,他們需要每天鍛煉。 他們喜歡戶外活動,如遠足和騎自行車,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blog用1  blog用2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