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片來源: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0/12...Senegal Parrot

 

 

種類

類型

噪聲

說話

友善程度

壽命(年)

大小(英吋)

適合的空間

 

非洲鹦鹉

塞內加爾

小聲

擅長

普通

30

09"

小空間

 

 

塞內加爾一般特性

塞內加爾一般來說,個性上有點害羞甚至膽怯,尤其是到了新的環境或周圍有許多陌生人。隨和是塞內的飼主最常給他們的形容詞。然而,塞內加爾是最深情的鸚鵡。他們渴望飼主關注,但不容易隨意大聲尖叫。 ">塞內加爾是優秀的寵物鳥,適合和同類飼養,也適合陪伴人類。

大多數塞內加爾都非常適合中型鸚鵡籠,較大的鸚鵡籠或是戶外的鳥舍也絕對能提供塞內加爾額外的活動空間。

 
雖然塞內加爾的羽毛不是特別的華麗,有些品種甚至是灰色的。一般來說,

綠色和黃色之間的對比塞內加爾是相對有吸引力的。塞內加爾往往比其他鸚鵡更安靜,並有適度的模仿天分,有些甚至可以學會不少字彙。

 

塞內加爾包和其他三個亞種,主要是住在西非的開放的森林,

樹木繁茂的熱帶草原和農場,在那裡,他們有時會偷吃玉米和大米。昆蟲也是他們的主要飲食。

 

由於塞內加爾鸚鵡往往是膽小,如果從小好好呵護,也可以成為手玩鳥。警告 - 儘管體積較小,塞內加爾有非常強大的喙,可以輕易的咬傷你。有些塞內加爾鸚鵡有令人驚訝的可訓練能力 - 參閱下面的視頻。

blog用1  blog用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