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pictures - do female cats spray

文章/圖片來源: http://animalstime.com/do-female-cats-spray/

為何母貓會噴尿!是有甚麼特殊原因?有甚麼解決方法?讓我們討論一下。

你已經有了一隻母的寵物貓,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救世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尿在貓砂盆外?你是不是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到吃驚?好吧,說得簡單,有些母貓是會這樣的。現在該怎麼辦?不論是公的貓咪或母的貓咪,他們到處噴尿都是都是有原因的,言歸正傳吧!我們來討論一下母貓噴尿最常發生的幾個原因。
 
blog用1  blog用2  

為什麼母貓噴尿 -


1,最常見的所有原因是為了確認自己的領土。是的,一隻貓都會為了上其他的貓隻到這邊是屬於我的,而標誌他的領地。同樣,母貓也會出於同樣的理由做一樣的事情。因此,母貓噴尿不是甚麼問題,真正的問題反而是它為何需要噴尿在她的領土?我們需要去了解是甚麼因素造成它覺得很危險,或是甚麼東西威脅了她。


2.你最近是否有重新裝潢或是更改屋內的擺設?這會造成你的貓咪一段時間的困擾,其結果就是她會撒尿在你的房子的垂直角。


3.附近是否有公貓出沒?如果是,那麼公貓可能是造成她為了吸引交配而撒尿的元兇。發生這種情況時,如果你的貓不是絕育,她會試圖吸引其他非閹割的公貓。


4.有可能是膀胱的問題,你的貓會因為膀胱有病症而亂尿尿。


5.根據研究人員的研究,許多環境因素,可能會帶來亂尿尿這樣的問題,例如:
您無法給予你的貓咪適當的照顧;
更改貓的平常習慣的做法
;
搬遷到一個新的家庭
;
虐待她
;
新家具或新的家庭成員剛到你的房子也可能會引起小便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