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umn how do i keep my dog hydrated

飼主常常肯花時間比較狗糧品牌,並確保他們買的寵物玩具對小狗來說是安全的,但是你可知道,水可能才是保持你的狗健康的最重要的因素?

就像我們人類依樣,狗的身體的80%左右是水。水是必不可缺少的,水可以幫助溶解並在他的身體進行循環。這也是身體最基礎的過程和化學反應,會保持他的健康。消化,循環,廢物過濾和體溫調節都是需要水來驅動這些內部流程。如果你的狗脫水,他可能遭受腎和心臟損傷,以及其他問題。

始終確保你的狗可以獲得清潔的飲用水。每隻狗每一磅(0.454公斤)的體重需要喝大約一盎司(28)的水,但有時可能需要更多,尤其是有大量運動,或是天氣炎熱的情況下。

一個良好的大小水碗大約會是它飲水量的兩倍。對於大型狗來說,同時給予水碗和有滾珠式的水瓶是不錯的選擇。

如何確認你的狗有沒有得到足夠的水?我們可以每天檢查它是否有脫水的跡象。這些症狀可以包括嗜睡,牙齦乾燥和凹陷,雙眼黯然無光。如果有這些症狀,請盡快大你的狗去看獸醫。

blog用1  blog用2  

">如果狗狗脫水,獸醫可以以點滴迅速幫狗狗補充水分,獸醫也可以幫你檢查,並找出問題的根源。

餵你的狗喝水看起來很容易,但這裡有一些潛在的問題需要注意:

水碗需要每天清洗。細菌可以在水碗的邊緣和側面快速孳生,這會造成你的狗可能不想喝水,或者更糟的情況,會使狗狗生病。每天,您當應該用清潔劑洗乾淨您的狗的水碗。如果你的狗使用吊瓶上,也請好好的擦洗水瓶。


你購買的水碗,必須是他不能打翻的。底面最好是很寬大的。如果你的狗是居住在一個寬廣的房子內,你可以將水碗放在兩到三個地方。


確保你的狗的水碗全天都是滿的,尤其是在炎熱、寒冷或乾燥的天氣。


不要買太大的水碗給你的狗。這可能造成他只能喝一部分的水。一個適當大小的碗是不可少的。高又窄的碗適合長耳朵的狗狗。保持狗狗的耳朵不會碰到碗裡的水可以防止感染。如果你給你的狗一碗水,你要確保水位變低時,他仍然可以喝的到水。


狗狗不應該被綁著並單獨留在家中。它們可能會因為亂走,而造成狗鏈變短,這可能會導致他們不能喝到他們的水。


馬桶不是水碗 -細菌和用於清潔廁所致命的化學物質只會讓你的狗狗很危險,請注意將把馬桶蓋蓋下來!


長距離散步或遊玩,你可以幫你的狗狗準備一個摺疊的碗隨身攜帶。


如果您有關於你的狗飲水上的任何問題,請諮詢您的獸醫。

 

文章/圖片來源: http://dogtime.com/topic/food-nutrition/keeping-dogs-hydrated-aaha.html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