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_WALKERS_2  

文章來源: http://www.cesarsway.com/dog-training/the-basics/How-to-start-walking-a-puppy

圖片來源:http://www.petpawsitive.ca/DOG_WALKERS_2.jpg

 

 

如何開始遛狗和訓練小狗


你剛剛獲得新的小狗,開始的幾天,你一定渴望帶著小傢伙,讓他在你家附近看看這個世界。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對不對?你只需要有一個牽繩和頸圈,然後就牽牠出門了。

 

沒有這麼快


雖然這是真的,你可以從狗狗很小的時候開始訓練牠和你一起走,並很早的時候就該訓練牠服從你的命令。獸醫建議,剛開始你的幼犬不該靠近狗公園,並避免在外面散步,直到她已經接種了核心疫苗。

狂犬疫苗的注射,需要等到你的小狗至少三個月大的時候,直到16週大的時候,幼犬才能注射完應該接種的疫苗 - 或更長時間,這取決於您何時開始幫她注射。如果狗狗已經4個月以上,這對狗狗來說,是一個很長的時間,許多狗都被壓抑自己好玩的天性,也可能因此有了壞習慣。
不過,也不是必須到這麼晚才訓練如何遛幼犬。有事情你是可以先做。

 

介紹項圈和牽繩


早在幼犬幾個星期大的時候,你就可以向牠介紹項圈及皮帶。你可以等到她在做一些牠喜歡的事情時,如餵她吃飯時,牠玩耍時,讓他戴上項圈及皮帶。我們的想法是讓她在心情愉悅的時候習慣帶著項圈及皮帶,讓項圈及皮帶和愉快的事情產生關聯。如果你的狗不喜歡項圈及皮帶,嘗試使用零食或玩具,讓她不要抵抗。

 

室內散步

 

只是因為你不想冒險帶著你家的幼犬走進周圍的鄰居附近,並不代表你不能牽著小狗走走。繫上他的項圈,並引導他在你的生活空間,讓他習慣了你領著她在妳身邊​​如果你有一個後院,你應該利用他上廁所的時間,用牽繩培訓牠和你一起走出去,你要帶著他去你要他去的地方,而不是讓他自由的在院子走動。

 

 

 

 blog用1 blog用2

 

 


幫助他學會跟隨你

 

理想的情況下,你會成為你的狗的領袖,當你在走,牠會跟著走而不是你跟著他走。但是,當一隻狗成年長大後才訓練,會比牠還是隻小狗時難的多,所以沒有比現在更好的訓練時間。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幫他繫上牽繩,帶他走了幾步。當他不可避免地開始拉扯,你應該往相反的方向走。起初,你會不斷的需要停下來,但最終狗狗會跟著你。您也可以利用獎勵,讚美或當他遵守學習時就給予零食。

 

服從訓練

 

當你的狗狗3個月和6之間時,就適合出門散步,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開始教導服從訓練。先從基本命令,如停下跟著,並確保家中每個人都在做一致的培訓,使用相同的語言和動作。否則,狗會混亂。


教這些基本命令的最佳途徑是採問,答,和命令的方法。我們的想法是,你先問你的狗做一些事情,如來了然後用堅定的聲音告訴他們,做這件事,如果他們第一次不遵守,再重複命令並將你的小狗身體拉近你。下達的命令後,不管你的狗是否是自願靠近你,你都要立刻提供獎勵。這將有助於讓她了解命令與獎勵的關係,下一次她就會早點做。


持續的訓練,並保持一致。很快,你的狗會服從你,甚至沒有考慮該不該服從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