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not-handling-the-leash-well   

文章出處 : http://www.aspca.org/pet-care/dog-care/dog-walking-101

圖片來源: http://www.puplistings.com/dog-articles/files/image/dog-not-handling-the-leash-well.jpg

三個東西你需要帶著

•如果你打算擴展你散步的距離,一定要為你的狗狗帶水,尤其是如果天氣很炎熱或是狗狗的品種不耐熱。
•不要忘了帶一些好吃的零食!散步是很好的訓練機會,散步時是訓練狗狗技巧和服從的好時機。
•不要讓了多帶幾個便便袋,特別是如果你要長時間的散步。 (這也是讓塑膠袋再利用的好機會!)

小心爬蟲類和昆蟲

如果你住在鄉村地區,需多小動物像蛇,蜘蛛,蝎子和蜜蜂都可以讓你的狗狗受傷或是產生嚴重的健康問題。如果你走在密集的茂密的樹林裡,也要特別小心,留意這些隱患。

是不是免費的-都是問題

到狗公園散步或其他有供狗狗嬉戲並有圍欄的區域。你還是要確保有替狗狗準備牽繩。 “你的狗必須知道何時該回到主人身邊”柯林斯說:“所以狗狗散步訓練中,最重要的就是召回訓練。”

 

 blog用1 blog用2

這裡有一些建議,可以讓您遛狗時,獲得更多的樂趣:

•多換換遛狗的路線!嘗試帶你的狗到新的地方。在一個新的地方,狗狗會喜歡體驗新的景象,氣味和聲音。
•選擇狗狗喜歡的目的地。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採用步行的方式,帶她到喜歡的朋友的住處,或是有他朋友的狗公園。
•和你家狗狗的好朋友一起散步。如果你的狗有其他的狗朋友,可以考慮一起散步。您也可以與朋友的狗一起散步,或邀請有飼養狗狗的家人和朋友與你一起遛狗。

還有甚麼會讓你煩惱?

狗狗如果走在潮濕,蚊子很多的地方?防蚊液請噴自己,而不是你的狗!儘管你很希望與你的狗分享驅蟲劑,但是驅蟲劑可能是嚴重的錯誤。防蚊液不適用於狗,防蚊液可能會引起狗狗神經疾病。如果你擔心狗狗被蚊子咬,你可以請獸醫建議適合的防蚊液。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