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not-handling-the-leash-well  

文章出處 : http://www.aspca.org/pet-care/dog-care/dog-walking-101

圖片來源: http://www.puplistings.com/dog-articles/files/image/dog-not-handling-the-leash-well.jpg

 

嘿,如果你是新手狗狗家長,你的可愛的小狗是否也會在遛狗時 顆顆衝 控制好你的狗狗需要一些技巧,如果您在戶外活動時,想要您的狗狗一起參與。以下是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事項和小技巧!

牽繩
 

什麼是好的牽繩? ASPCA 動物行為中心的克里斯汀 · 柯林斯這樣建議 使用任何你覺得最舒服的牽繩。

 

「Flexi-leads」的圖片搜尋結果

•Flexi-leads( 可以延伸的牽繩 ) 最好是在人少的公園裡散步時使用,如果你正走在人多或狗多的一個區域,這種可延長的牽繩可能 ​​ 會纏住你的狗,或其他人或狗的腿。


很多人認為金屬鍊帶看起來不錯,但它們比尼龍或皮革更重,他們可能拿在手中不是很舒適。 即便如此,對於喜歡拉扯或咬東西的狗狗,提供一個堅固的牽繩。

 

 

 

 blog用1 blog用2

 


皮牽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因為皮牽繩是最容易上手的牽繩種類。


尼龍牽繩可能會切傷飼主的手或因為寵物暴衝而造成你的手的拉傷。 但他們有許多時尚的顏色和設計,而且不會因為雨雪兒所壞。

過來,狗狗!

當遛狗時,持續的緊拉牽繩,會讓你和狗狗都充滿壓力。 這可能造成很多行為的問題, 柯林斯說。
如果你的狗狗喜歡追逐小動物,你的狗狗出門的時間應避免小動物出沒的黎明和黃昏。

 

「head halter」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的狗狗真的很愛咬牽繩或很容易激動,你可以嘗試用可以綁住狗嘴巴的牽繩。 這樣的牽繩,讓狗爸狗媽可以將狗狗轉向! 柯林斯說。


留意草皮

我們在 ASPCA 中毒控制中心專家希望你能保持你的狗散步時遠離草皮 ( 如果你不能確認這塊草皮是否有噴灑危險的殺蟲劑 )
在溫暖的月份,你要保持你的寵物不要靠近有毒的草坪和花園產品。 殺蟲劑和某些類型的噴劑,可以引起我們的毛茸茸的朋友嚴重的健康問題


像鬱金香和水仙花等春季流行的植物,可以增添我們的公園化緣的景色,但是這些植物可能會導致我們的毛茸茸的朋友胃病。 如果你的狗喜歡停下來聞聞,或輕咬,鮮花,請用很短的皮帶帶著牠散步。

很高興認識你!

如果你家的狗狗喜歡在散步時友善的和路人互動,但讓他們跳到這些人身上,就不是這麼妙了。 基本上,你要訓練狗狗坐下的重要性,你必須讓狗狗習慣坐下後才能與人打招呼。 柯林斯說。 不坐下,不打招呼。 但如果她乖乖坐好,你應該讓和他互動的人給予狗狗一些讚揚。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