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x-seed-oil  

http://www.ehow.com/how_5433305_give-dog-cat-flaxseed-oil.html

圖片來源: http://roots-tech.com.sg/wp-content/uploads/2015/02/flax-seed-oil.jpg

 

 

 

由於商業的狗和貓的食品過度的加工處理 - 大多數寵物食品,ω-3的成分含量都不足這是一種對寵物有益並能增強免疫力的必需脂肪酸(EFA)。許多製造商會偽造假的Omega-3含量,因為Omega-3容易腐壞。如果您的寵物缺乏Omega-3,會有何症狀?首先他們的皮毛會沒有光澤,並容意脫落。那要如何在寵物的日常飲食中補充Omega-3? 答案是用亞麻籽油以下是一些相關的說明。

1哪裡可以找到亞麻籽油?
你可以購買亞麻籽油的膠囊錠,到需要餵食時再破開膠囊錠。你可以找亞麻籽的食品,保健食品。您還可以購買有機亞麻籽油。


2該吃多少?
25磅的體重的寵物狗,每日可以食用1茶匙亞麻籽油。以一隻65磅的金毛獵犬為例,每天約可以吃21/2茶匙亞麻籽油。貓咪需要的量比狗狗多,一隻12磅的貓,每天可以服用1茶匙。你可以讓它們一次全部吃完,或分開服用。


3該如何餵食
可以倒入你的寵物平常吃的食物內;通常他們並不會發現任何不尋常的味道。如果你是餵乾飼料,你可能要和一些罐頭食品,肉湯,或肉汁將亞麻籽油拌再一起。此外,許多獸醫也建議可以和南光罐頭混合一起食用。

 

 

 blog用1 blog用2


 
4
如何保存
亞麻籽油需放在無透光的容器中,避免因為光和氧氣而造成氧化。
亞麻籽油開封後需冷藏。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