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0x225  

文章來源:http://blog.petsolutions.com/bird/what-to-look-for-when-you-get-a-talking-bird/

圖片來源: http://petattack.com/myriad-myths-pets/

 

非洲灰鸚鵡有著最擅長學說話鸚鵡的聲譽。它們能夠模仿人類說話模仿得唯妙唯肖,還能模仿其他各種聲音(電話,門鈴,汽車喇叭,音符等)。如果你有興趣飼養非洲灰鸚鵡,我們會建議你好好的研究這各品種,因為他們真的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所有的灰鸚都需要有娛樂,並且有玩具和與人相處。他們可以是友善可愛的寵物,但應定期培訓。

有幾種亞馬遜鸚鵡,包括黃頸,雙黃頭也都蠻健談的。雖然他們一般不會成為像非洲灰鸚一樣的會講話的鸚鵡,但他們也可以學會很多句話。

 

 blog用1 blog用2

飼主給予大量的關注,這些鳥會成為優秀的寵物。

另一個優秀健談的鸚鵡是和尚鸚鵡。也是一種很會學說話的鸚鵡品種,這些漂亮的綠色鳥是一種飼養花費不貴的鸚鵡,有的和尚鸚鵡可以在2-3個月大時就學會講話。和尚鸚鵡是廣受歡迎的寵物鳥,有時候甚至比玄鳳鸚鵡還受歡迎。

最後一個擅長學人說話的鳥是八哥鳥。八哥鳥擅長學人說話是眾所周知的,不僅會模仿說話,也模仿人的語調。雖然不像鸚鵡一樣聰明,八哥鳥是很好的寵物,他們可以被馴服和訓練,只要你能多一點點的努力堅持和一致的訓練。請記住,想要一隻好的健談的寵物鳥,你必須從小養到大。

無論你選擇哪種鳥種,要記住,只有健康快樂的小鳥才會學習模仿人說話語。你需要徹底了你的寵物鳥對於鳥籠,餵養和保健的需求,保持鳥寶居住環境的清潔和安全,並為他們提供大量的關注,他們就會有良好的行為。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