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圖片出處 : http://www.cesarsway.com/dog-care/dog-health/finding-the-right-vet

 

當你把寵物帶進你的生活中,從那天起,你的寵物的營養,他的安全,寵物的健康護理責任,都會變成你的日常課題。 但要找到一個好的獸醫,並不是靠機運就可以的。以下是選擇為你的寵物選擇正確的獸醫的小技巧:


溝通
找你的家人們一起好好的討論。 將你對於一個合格的獸醫的想法分給大家,是很重要的。 將你想問的問題列出來,給你要詢問的獸醫,並像其他寵物飼主請教該問那些關於育種,照護,救援等問題。

醫生對待動物的態度
你可以詢問獸醫對待動物的態度。 他們是否與你的理念相同? 如何獸醫應對自己的問題和對寵物護理的關注程度? 他們是否看起來能與你溝通?

醫療信息的獲得
無論是從醫生或技師,是否能及時解答您的醫療問題。 如果你的寵物住院,獸醫院是否願意讓你經常打電話詢問狀況?

醫療設備 / 服務
一個設備完善的醫院應該有機會照 X 光,超音波,護理牙科,寵物醫院有能力做內部實驗室測試, INFUSION PUMPS- 灌流幫浦(當涉及到動物需要灌流輸液時, 注射幫浦就是標準配備) ,血壓和眼壓監測,以及有能力使用這些器具的專家。  

 

 blog用1 blog用2

   

開放獸醫院的所有地區
你也可以要求參觀醫院。 一個好的獸醫院應該對他們的設施感到自豪,並想告訴你這一切。

與動物的互動
觀察獸醫在臨床時與動物的交互方式。他們是否能讓動物平靜?如果可能的話,你可以友好和善的方式,帶著你的寵物,偶爾的去參觀這間獸醫院。要讓寵物對於獸醫院是感覺舒適的。

獸醫技術人員和助手
觀察獸醫技術人員和助手是否熟悉和動物互動?詢問有關醫護人員的年資。好的工作人員通常願意在好的獸醫院工作很多年。

開放時間
你需要確保診所開放時間是你方便的時間。然而,合適的看診時間還是沒有良好的溝通和妥善的寵物護理一樣重要。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