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7963354_e1a8fea210  

文章來源 :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ehavior-and-training/the-ultimate-guide-to-cat-vision/12/lXD00bqN4U-ax8P4sjQqSg

 

 

為什麼我的貓會一直盯著我?為何晝伏夜出
 
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 你的貓盯著你可能是因為他愛你。 Haeussler 博士笑著說。  

事實是,貓的視野一直是一個迷人的話題,因為任何曾愛過貓的人都可以告訴你,貓視覺的優勢,真的很厲害。貓的進化完全是為了讓他們成為優秀獵人,這它們可以在夜間追蹤獵物。這也就是為何他們晝伏夜出的原因。
 

透過與動物眼科診所的合作,視覺藝術家 Nickolay 拉姆進行了一個有趣的專業,他試圖讓大家能了解 貓眼中的世界 。他把照片並排,一張來自人類的角度看到的世界,另一張則是從一隻貓的角度。這些照片是驚人,並很有趣,拉姆本人表示。

 

 

 

 blog用1 blog用2

 


Nickolay 拉姆的網站連結 -http://nickolaylamm.com/art-for-clients/what-do-cats-see/

Image: Jan Faborsky via Flickr

 

保護你家貓咪的眼睛

我們作為他們的飼主,,不僅只是為了了解他們的視野的不同,也有責任好好照顧他們,保護他們。

除了急性創傷,貓咪會隨著年紀,緩慢地發生視力下降。 布朗博士說: 越快診斷,越好預防或治療,並有機會扭轉視力的下降。貓主人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至少每年一次,帶著他們的貓來做眼睛檢查。 ” 
Image: Francois Meehan via Flickr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