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dog-calculator-shutterstock_233252272  

http://www.petmd.com/dog/centers/nutrition/slideshows/steps-for-determining-how-many-calories-your-pet-needs?icn=HP-HEALTH&icl=how-to-determine-calories-pet-needs?icn=HP-HEALTH&icl=How%20Many%20Calories%20Does%20Your%20Pet%20Really%20Need?

圖片來源:Image: ThamKC / via Shutterstock 

多少卡路里才是你的狗狗所需要的?

為了正確確定你的狗需要多少卡路里,你必須考量他或她的生活方式,年齡,活動水平等諸多因素。這些因素會影響你的寵物,你應該如何去確定你的寵物的熱量需求?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讓你的獸醫幫你計算

詢問你的獸醫關於如何處理你的寵物的飲食和熱量需要,是至關重要的,特別是如果你的狗有任何健康問題或特殊飲食需求。“營養",包括確定該給寵物多少卡路里,並不是一套標準就適合所有的狗狗。”珍妮弗·科茨,DVM獸醫說。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獸醫的專業知識。即便網路上有熱量的“計算器”,也不能顧及到每一隻狗獨一無二的需求。

 blog用1 blog用2

 

 

2.狗狗計算器

一般獸醫獸醫用來計算狗狗需要熱量的(或稱為狗狗維護身體機能能量需求)的標準步驟如下:

 

將一個狗的體重(磅)轉換為千克(公斤)(一公斤等於2.2)

休息能源需求(RER= 30x體重公斤+70

維護能源需求(MER=適當的乘數×休息能源需求(RER

 

3.如何計算“適當的乘數”

適當的乘數包括該寵物是否絕育,該寵物是否需要體重增加或體重減輕,以及各種其它因素。例如,如果狗狗的健康體重10公斤(22磅),絕育的成犬則需要RER =  30x10公斤+70=370千卡/天。然後,370乘以1.6(閹割狗狗的適當的乘數),等於592千卡/天,或該狗狗的維護能源需求(MER)。然而,這種卡路里計數應該只被看作是一個估計。您的獸醫將利用這些信息做為狗狗需求卡路里的一塊拼圖;同時也要考慮到寵物的生活方式,年齡,活動量等。

 

各種狗狗的“適當的乘數”

減肥中的狗狗-1.0×RER
絕育成犬-1.6×RER
正常的成犬-1.8×RER
輕度工作犬-2.0×RER
中度工作犬-3.0×RER
繁重的工作犬-4到8 X RER
懷孕的狗(前42天)1.8×RER
懷孕的狗(後21天)3.0×RER
哺乳期的母狗-4到8 X RER
小狗 - 斷奶到4個月-3.0×RER
小狗 - 4個月成人的大小-2.0×RER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