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CarseatNot2  

http://www.aspca.org/pet-care/car-travel-tips

圖片來源:http://buttehumane.org/page/_files/dogCarseatNot2.jpg

對於一些寵物父母,一趟沒有毛小孩的旅行,是不是少了很多樂趣?但是,旅遊對狗狗來說可以是高度緊張的,既為您想和您的動物夥伴一起旅行。您一定要有周全的準備,讓大家在這個行程中都可以愉快的度過。

規劃一個家庭之旅?帶寵物旅行不僅僅只是把狗狗都在車子的後座上,特別是如果你將要長途駕駛,或打算要帶著你的狗寶貝流浪一段時間。ASPCA(美國愛護動物協會)提供了以下提示,幫助您和狗狗能有個安全的旅行:

1.提供你的寵物安全可靠又通風良好的箱子或載體。可以是鐵絲網材質,硬塑料或內有軟墊的雙面運輸籠子。你需要確保籠子的高度能讓您的寵物站立,並有足夠的空間轉身,切記,要讓您的寵物在你家中就習慣待在運輸籠。
 
2.讓您的毛寶貝進行長程旅行前,你需要先讓他漸漸習慣搭乘交通工具,從短程開始,慢慢增加搭乘的距離,必注意要確保運輸籠的穩固,在車上時不可以隨意晃動或是籠門被打開。
 
3.您的寵物要在出發前三四個小時餵食少量的便餐。
即使它是一個漫長的車程,還是盡量不要在行駛的車輛上餵食您的寵物。

 

 

 

 

blog用1  blog用2

 


4.千萬不可將您的寵物單獨放在汽車內。在炎熱的夏天,即使有打開窗戶,一輛停著的汽車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讓寵物中暑。在寒冷的天氣時,汽車也無法提供寵物足夠的保暖。
 
5.你需要有寵物的旅行的裝備有哪些?除了旅行證件,食物,碗,牽繩,塑料袋,藥品和寵物急救包,你家毛寶貝最喜歡的玩具或枕頭也需要帶上,這樣可以讓您的寵物有熟悉感。
 
6.確保你的寵物有植入晶片,晶片內需要紀載你家的地址和聯絡方式,以及你的手機號碼。

 

以上翻譯資訊均來自ASPCA,如有疑問請詢問專業獸醫
 
7.不要讓你的寵物頭伸出窗外。他們可能會跳車或是被東西砸傷。並請將他留在後座的運輸箱並固定好。

 
8.如果你和你的寵物經常出遊,你可以購買橡膠地墊和防水座套,這些都可以在汽車零售商店買到。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