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parrot-eggs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1/03/15/breeding-large-parrots-in-indoor-cages-%e2%80%93-tricky-but-possible/#.VQ-fcBuJjVI

圖片來源: http://www.african-grey-parrotonline.com/images/GREY-parrot-eggs.png


我們都知道讓鳥兒住在寬敞戶外的好處,但也是有方法能讓一些大型鸚鵡住在室內的籠子內繁殖。像是非洲灰鸚,亞馬遜和其他相似體型的鸚鵡也都能住在室內的籠子內繁殖。以下是一些注意事項。

模擬季節變化

飼養在戶外籠的鳥類,飼養條件經常能受到溫度,濕度和晝長自然波動的刺激接觸。雖然季節性的變化,室內鳥多少也能感受到,作為一個好飼主,我們也需要介入,讓您養在室內的鳥兒能有感受到季節的變化。

你需要研究你的鳥的自然棲息地,尤其要注意居住環境的季節變化。缺乏這類天刺激,容易讓鳥兒憂鬱而不繁殖。

 

光線和濕度


使用定時器來模仿你的寵物的自然棲息地的光照,並確保提供全方位照明;請記住,窗戶玻璃會過濾有益鳥兒的UVAUVB輻射。

對於那些喜歡在雨季繁殖的鳥類,每天噴霧或定時噴灑加濕,可能會有所幫助。

膳食補充和變化

一個良好平衡的,多樣化的飲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的鳥正要繁殖 - 在幾乎每一個動物物種,繁殖都是會被關起來,得到很好的營養永遠是繁殖的第一要務。


新型食品,或者某些額外的食物量,提供正要繁殖的鸚鵡飼養非常重要條件。在自然界中,產卵季節發生往往與它與一年中食物的豐盈息息相關。昆蟲,花卉,花蜜,竹筍,某些水果和其他可促進養殖準備的食物是必須提供給妳的寵物。再次,鳥類的照顧和繁殖,關鍵在於你對鳥的自然歷史的透徹了解。

 

blog用1  blog用2

 籠子


 盡可能的選擇大的籠子,讓你的鳥兒可以在裡面繁殖。非洲灰鸚鵡,紅肩金剛鸚鵡和同樣大小的鳥類最小的繁殖籠需4“×4”×3“英尺

,但更大當然更好讓你的鳥兒能有你能提供最大限度的可用空間。

許多成功的室內繁殖者,都會將籠子吊的高高的。如果你不方便或不會施工,請聘請專家- 除了涉及自身的危險,對於鸚鵡的安全也很重要!

孤獨與安全


繁殖籠應設在一個安靜的房間,即使鳥兒習慣被干擾也是如此。鳥的個性往往在繁殖季節發生巨大的變化 - 一些鳥類會築巢,不論你提供的巢箱是不是安全。

可以在籠子附近掛紗布窗簾或浴簾,這樣可以讓鳥較有安全感,安靜的音樂將會淹沒了噪音干擾。其他鳥類的聲音 - 即使是以前的朋友也會擾亂配種。

每次接近房間的時後你可以吹吹口哨,這樣可以避免鳥被驚嚇到,這個習慣應該要在他還準備繁殖前養成。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