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g-food-allergies  

http://www.petmd.com/blogs/nutritionnuggets/jcoates/2011/coates/food_allergy_myths-11862

 

過敏是狗的通病。典型的症狀包括皮膚發癢而造成過頻繁搔抓,咬或舔,有時也會有慢性或反复發作的皮膚/耳部感染。而狗狗最常造成過敏的環境觸發器(如花粉,黴菌,和塵蟎或跳蚤叮咬),食物的過敏反應也是有可能的,並且經常是爭議的來源。

診斷狗狗是否食物過敏,是很不容易的。通常需要對食物是吃段時間。每一種食品試驗需要持續至少八週,才能確認評估是否成功或失敗。這是談何容易!

我認為,我們難以明確診​​斷食物過敏,至少部分是因為一些道聽途說的傳言。讓我們看以下常見的幾個傳言,並試著瞭解他們背後的真相。
 
迷思一:傳統中,狗狗容易對玉米,小麥,大豆和其他植物為基礎的成分過敏。

真相:在研究過278隻狗的食物過敏問題例子後,哪裡成分容易造成過敏已經可以確定,牛肉是迄今為止最大的罪魁禍首(95例)。乳製品有55個例子,排名第2麥排在第三位42例。

大豆和玉米實際上很少造成過敏,只有13例和7例。

事實上,蛋白質來源往往比穀物容易導致過敏。牛肉,乳製品,雞肉,雞蛋,羊肉,大豆,豬肉和魚總共導致食物過敏的例子有231例,而小麥,玉米和水稻組合僅佔54(因為一些狗會過敏的成分超過1種,這就是為什麼這些數字合計超過278
 

blog用1  blog用2

迷思二:我改變了我的狗的飲食好幾次,他仍然發癢,所以他不會食物過敏。

真相:會讓狗過敏的特殊成分,而不是品牌或食物種類。所以,如果你的狗是對雞過敏,而狗狗每次吃的食物中都含有雞肉,他仍然會癢。寵物飼料內通常包含多種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你常常會在市面上買到羊肉和大米的飼料,但卻含有雞或其它潛在的過敏原。

 
迷思三:我並沒有改變我的狗的飲食,很難相信他會隔一段時間後對某些以前不會過敏的食物過敏。

真相:狗在他們的生活中的任何時間,或是任何飲食習慣中都有可能產生食物過敏。

 
迷思四:如果我的狗是從食物過敏症,他為什麼不拉肚子?

真相:有些狗會,但不是所有的狗對食物過敏都會並發胃腸道的不適,像嘔吐或腹瀉,所以你不應該只是因為他的胃腸道似乎正常,而排除食物過敏。如果你的狗有除了有非季節性搔癢和慢性胃腸道的問題,食物過敏很可能是問題原因的首位。

 

圖片來源:http://www.sevacall.com/blog/wp-content/uploads/2013/01/dog-food-allergies.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