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food  

http://www.petmd.com/blogs/nutritionnuggets/dr-coates/2014/december/are-natural-and-organic-just-words-dog-food-label-322-32294

圖片來源: http://www.neopr.co.uk/wp-content/uploads/2015/03/dog-food.jpg

 

下一次你在寵物用品店買的時候,仔細看一下幾個狗食品標籤的正面。你知道那上面寫甚麼嗎?這些詞彙背後的涵義是甚麼?有哪些是監管機構所定義,但其它方面實質上是沒有實質的意義。仔細閱讀,了解你應該尋找哪些詞和句子,哪些是純粹的營銷炒作。

美國協會飼料控制官員(AAFCO)建立了關於狗食品標籤的正面是如何引用成分。例如:
狗狗吃的雞肉(Chicken for Dogs) - 產品必須含有至少95%的雞,而且不能包括生產時需要的用水。
狗的雞肉晚餐(Chicken Dinner for Dogs) - 術語吃飯之類的話,如主菜成分,這表示產品內的主要成分,需含有25%以上。

狗糧中含有雞(Dog Food with Chicken) – 這樣意味著食物中至少要有3%是由該成分製成。

雞肉口味(Chicken Flavoring) - “口味表示特定的測試能夠測出的確有該成分的存在,但沒有特別表明成分含量的百分比。 blog用1  blog用2

 


 
其他具體定義的條款包括:

自然Natural
美國飼料協會(AAFCO)對 自然的定義是必須從從植物,動物或開採的資源,在未經處理的狀態,或是受到物理加工,熱加工,純萃取,水解,酶解或發酵,而不是包含化學合成,或是添加非不可避免及法律生產規範的任何添加劑或加工助劑。


有機
Organic
標示為有機農產品的商品,其生產按照有機食品生產法的規定和美國農業部國家有機計劃概述的規定。有機的涵義表明農產品已經通過整合認可並能夠促進資源循環,促進生態平衡,保護生物多樣性,生物和機械的生產方法需經過認可。合成肥料,污水污泥,輻射,和基因工程均不符合標準。

人類食用等級Human Grade
人類食用等級是指通過了FDA規定的人類食品安全和衛生標準。
產品作為人食用等級,這表示需符合這些標準。這類的寵物食品,無論是原料到最終產品的處理都必須符合標準。因此,除非寵物食品製造工廠符合人類的食品安全標準,一旦進入配料工廠,這些原料就不符合人類食用,也就不能稱自己是人類食用等級。

其他方面,你會發現狗食標籤很多只是炒作。簡化您的狗食的採購認知,而忽略了食物的整體,這些詞彙包含了祖傳的,優質的,超一流的,或不含添加物等等。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