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that-like-dogs1_lg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reeds/8-cat-breeds-that-can-live-with-dogs/3/Zc2pO1539UGoH5gbMsmRQg

cats-that-like-dogs4_lgImage: Vivver via Shutterstock

暹羅貓

暹羅貓是體型圓滑,纖細的品種,他們以醒目的藍色眼睛和大大的耳朵聞名。暹羅貓有四種傳統顏色:灰色,巧克力,藍色和淡紫色。好相處又很社會化,暹羅貓很大程度上依賴飼主的陪伴,並且天生就愛對著飼主說話。由於他們喜歡與人相處,他們容易感到孤獨,傷心,尤其當它們的主人經常不在家。

如果你家中已經有養狗狗,又希望能再養一隻貓,Werber建議先讓保持雙方冷靜,讓兩個人也同時在一個房間裡,一個人抱狗,另一個抱貓。如果其中一隻表現出緊張的樣子,就盡量安撫他們,使他們平靜下來,如果需要,可先將它們分開,直到他們放輕鬆。 Werber還建議保持狗遠離你的貓的爪子。

 

blog用1 blog用2  

 

 

 cats-that-like-dogs5_lgImage: Cath5 via Shutterstock

布偶貓
布偶貓這種溫和,長相甜美又好脾氣的品種,是容易訓練和深情的寵物。布偶貓是俏皮又有禮貌的寵物貓,布偶貓就像個洋娃娃,隨時等待你把他抱起來。他是大型的寵物貓,有著大大的藍眼睛,半長的毛髮,布偶貓是全家人優秀的同伴,與孩子和其他寵物都相處融洽。

你要介紹你的新貓到家裡時,狗需要在一個安靜的房間內,讓雙方都放輕鬆,例如像吃飯時間後或睡前。當你嘗試建立寵物彼此的關係時,最糟糕的時間是有噪音和家庭活動時,Werber說,這樣會讓貓狗著急。


未命名Image: Xseon via Shutterstock
美國短毛貓
美國短毛貓是一個體型中等大小又充滿肌肉的品種,在美國內,美國短毛貓實際上是各種不同的品種的混血,毛色多達60多種花色。美國短毛貓的聲音平靜並能適應自然,美國短毛貓一般都是家庭貓,往往能和孩子,狗等同伴相處。

任何時候你想介紹一隻貓給另一種動物(包括狗),當貓咪感到緊張或焦慮,你必須讓他們有一個安全的房間可以退回, Werber說。這個房間最好有他們自己的床,玩具和一個安全的空間讓他們遠離家中的其他動物。這將允許您控制每一種寵物對貓咪的曝光頻率,並有助於他們在最初幾個星期的互動和相處。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