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that-like-dogs1_lg      

http://www.pet360.com/slideshow/cat/breeds/8-cat-breeds-that-can-live-with-dogs/3/Zc2pO1539UGoH5gbMsmRQg

 

你希望替您家的狗狗增加一隻友善的貓同伴嗎?雖然貓咪的社交性取決於每隻貓咪的個性,但也有一些品種是相對友好並可以和家中的其他動物一起飼養。我們問過艾美獎獲獎獸醫博士傑夫Werber,他分享了幾種品種,是可以和狗狗愉快的相處,或是適合與其他寵物養在一起的。

雖然這些品種一般傾向可以與其他寵物以及生活,如何讓貓確實可與狗一起飼養,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們如何社會化,和他們以前​​與其他動物的生活經驗。

 

blog用1 blog用2  

甚至有些品種算是比較孤傲的,Werber說,所以當你確定要飼養前,一定要多方的考慮和研究寵物的性格以及各方面的需求。
cats-that-like-dogs2_lg

Image: Bildagentur Zoonar GmbH via Shutterstock
東方短毛貓

東方短毛貓是在20世紀才開發出來的貓種,東方短毛貓是一個有趣的同伴,喜歡被關注,喜歡當家中的中心。東方短毛貓可以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和圖案。他是一種好奇和熱情的品種,東方短毛貓喜歡被捲入其飼主生活的一切活動。東方短毛貓永遠不會累,東方短毛貓聊天還喜歡和人聊天。
cats-that-like-dogs3_lg

Image: Jagodka via Shutterstock
緬甸貓

緬甸貓是一種以飼主為中心的貓品種,就跟狗狗很像。緬甸貓很喜歡對著飼主跟進跟出,甚至還可以學會接球。緬甸貓是充滿愛並能接受愛的一個品種,她充滿活力的,好玩的,可以很容易地適應各種生活情況。

因為狗和貓的自然本能是不會住在一起,因此當你讓他們開始接觸的時候,需要小心而慎重,Werber說。如果你想讓你的寵物能夠彼此相互尊重,他說,要做到這一點,你不能強迫你的狗和貓接受彼此的出現。韋伯的建議,慢慢地開始讓他們適應對方。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