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greyU  

 

種類

類型

噪聲

說話

友善程度

壽命(年)

大小(英吋)

適合的空間

非洲灰鸚

剛果

小聲

非常擅長

普通

50

12-14"

小空間

非洲灰鸚

Timneh

小聲

非常擅長

普通

50

11-13"

小空間

 http://birds.about.com/od/breedsofbirds/p/AfricanGreys.htm

特質:

非洲灰鸚鵡是非常聰明的鳥類,當你觀察他們的行為就會了解這個事實。很多人養大的非洲灰鸚對飼主是非常甜蜜和恩愛的,這個物種被稱為是相當善於交際。一隻無聊的或被忽略的非洲灰鸚,往往不是快樂的小鳥,當有機會宣揚其不滿時,他也不會猶豫。

顏色:

非洲灰鸚鵡運動時,大多使用他灰色的飛行羽,有些羽毛還會有漂亮的細白邊。剛果非洲灰鸚鵡擁有閃亮黑色的喙和明亮的紅色尾羽,而Tinmeh灰鸚鵡的尾羽是深栗色的。

blog用1  blog用2  ​​​​​​​

餵養:

非洲灰鸚是最奇特的鳥類,他每一頓飯的組成需要包含新鮮蔬菜和熱帶水果,再加上優質的顆粒飼料當輔佐。許多灰還喜歡各種美食和小吃,像是種子,堅果,雞蛋,小的奶酪等。

運動:

每日足夠的運動對於非洲灰鸚的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非洲灰鸚這種寵物天天應該允許花最少有一到兩個小時可以離開他們的籠子,並應提供足夠的安全咀嚼玩具,以方便訓練她強壯的下顎。


非洲灰鸚鵡作為寵物:

非洲灰鸚鵡被人類當作寵物飼養已經有幾千年。他們迷人的地方在於他們能清楚地模仿人類講話,這項技能讓他們無論是在研究領域和寵物貿易都非常受歡迎。

圈養非洲灰鸚鵡通常能非常迅速得學會聽到的單詞,許多飼主都指稱非洲灰鸚鵡會模仿電話,微波爐和狗貓,甚至其他寵物的聲音。有個飼主曾說,他養的非洲灰甚至會反复模仿另一​​個男人對他老婆調情的話語 !非洲灰鸚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孩,非洲灰鸚鵡有重複他們聽到的一切聲音的習慣,所以這也難怪,很多非洲灰鸚的飼主都小心翼翼地看管自己寵物的嘴巴!

非洲灰鸚鵡也許是最聰明的鸚鵡物種之一,它們的智商高的鸚鵡的平均值,所以比起其他鸚鵡,他們需要更多的時間與飼主相處。非洲灰鸚適當的照顧後會與飼主非常的親近,並成為深情而迷人的寵物。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