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5  

http://www.cesarsway.com/dogbehavior/basics/What-Does-Your-Dog-Breed-Say-About-You

從吉娃娃到大丹狗,寵物狗有各種各樣的形狀和大小,每一種狗狗也有不同的個性。研究表明,狗的品種類型的選擇可以顯示你的個性。

未命名

牛頭犬

牛頭犬有決心,堅持不懈,不輕易放棄任務。據說擁有鬥牛犬的人都比較憨厚,愛笑,但可以也被視為比較頑固的一群。他們會非常有效率且有條不紊的完成任務。雖然他們看起來嚇人,牛頭犬對家庭成員是很紳士的,甚至與飼主相處時還帶點浪漫的特質。

未命名

㹴犬

㹴犬是精力充沛,愛玩的,俏皮的同伴。據說擁有㹴犬的人都是靈活的,並能夠專注於手頭的任務。就像㹴犬,㹴犬飼主往往爭強好勝,勇敢又有競爭力。他們非常健談,並有良好的幽默感。

6938362670_e1be239a5c_z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iniko.peng/photos_albums

拉布拉多犬和金毛尋回犬

拉布拉多犬和黃金獵犬是友好善良的狗狗,是美好的家庭寵物。這些品種的飼主把他們的家庭放在第一位,拉布拉多犬和黃金獵犬隨和,無憂無慮。拉布拉多犬和黃金獵犬是眾所周知的好動,也熱愛戶外活動。擁有這品種的人都好社交社也誠實又可愛。

 

blog用1  blog用2  ​​​​​​​

未命名

米格魯

米格魯是好奇,忠誠,願意學習新東西的狗狗。米格魯的飼主往往樂於嘗試新事物,有自信的,和有好奇心的。米格魯的飼主可以是大家的好朋友,並能替大家帶來歡笑和快樂。但是,他們也可以是很調皮的。

imagesHT2MH4BV  

貴賓犬,​​吉娃娃和玩具品種

貴賓犬,​​吉娃娃等品種的飼主是真誠的,愛玩,又忠誠。據說玩具品種飼主都喜歡旅遊,因為小型犬是旅遊適合的夥伴,可輕鬆放入手提袋或推車。這些狗的主人也對自己的外表引以為傲,穿著都非常整齊,並保持家裡很整潔。他們是非常懂得生活,一瓶酒就能享受整個晚上。

imagesOQSTZSXA

拳師狗

拳師狗是忙碌的狗,渾身散發出大量的能量,就像隨時要上場的拳手。拳師狗的主人熱愛忙碌的生活,並能迅速和陌生人成為朋友。人們常常因為拳師狗傻傻的樣子和頑皮的神態而減輕壓力,它們的主人也常常是開朗又幸運的人。

圖片來源: http://blog.ivman.com/wp-content/Twins5.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