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ul-pack-shot11  

http://www.wlwt.com/news/lawsuit-purina-beneful-dog-food-sickening-killing-dogs/31449436

CINCINNATI -A已經對雀巢子公司普瑞納寵物食品公司提出集體告訴,指控普瑞納Beneful狗的食物內涵能夠殺死狗的物質。

訴訟認為普瑞納Beneful乾糧對狗有害

Beneful普瑞納狗糧

告訴人宣稱,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生產Beneful乾狗糧已對狗“造成嚴重的疾病,讓成千上萬的狗去世,”。

八種Beneful狗食會引起內部出血,肝功能衰竭,嘔吐,腹瀉,體重減輕,...


該訴訟聲稱,有超過3000人報告說,他們的狗在食用後病重或死亡,還有一些寵物主人已經請獸醫對自己的狗測試和和預防性的治療。


該訴訟是由Frank Lucido  今年2月5日在康特拉科斯塔縣,加利福尼亞州提起的。Frank Lucido 聲稱,以下乾狗糧都令人作嘔並會傷害狗狗:

•普瑞納Beneful健康體重

•普瑞納Beneful原創

•普瑞納Beneful Incredibites

•普瑞納Beneful健康成長的小狗

•普瑞納Beneful健康的笑容

•普瑞納Beneful健康嘉年華

•普瑞納Beneful健康亮澤

•普瑞納Beneful嬉戲人生


該訴訟聲稱,寵物食品中含有的有毒物質,包括C₃H₈O₂-防凍液成​​分,這是一種對貓狗有毒性的物質。

根據訴訟,雀巢公司知道或者應當知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禁止寵物食品添加C₃H₈O₂。

blog用1  blog用2 

該訴訟還聲稱食品中含有黴菌毒素,一組毒素是由發生在糧食生產過程的。黴菌毒素會顯著的危害狗狗健康。在訴訟中,原告稱,狗食中的黴菌毒素以達到危險水平。

消費者投訴顯示“食用普瑞納Beneful後,都會有一致的症狀,包括腹部和相關的內部出血,肝功能障礙或衰竭,嘔吐,腹瀉,脫水,消瘦,癲癇發作,腹脹,和腎功能衰竭”。

在許多情況下,寵物主人聲稱他們的狗表現會先表現出,包括嗜睡,腹瀉,嘔吐,脫水,消瘦,癲癇發作和腹脹等症狀。

該集體訴訟邀請2011年和2015年之間有餵食普瑞納Beneful的寵物主人,一起求償。要求由陪審團來審理案件,並獎勵500萬美元的賠償金。

圖片出處:http://www.dustinnikkimommyofthree.com/2014/04/purina-paw-it-forward-instantwin-game-win-free-pet-food-5000-winners.html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