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tarod_North_Route  

http://www.dogguide.net/blog/2008/01/the-last-greatest-race-on-earth-the-iditarod/

圖片來源:http://img1.wikia.nocookie.net/__cb20120909043127/thehungergames/images/8/8e/Iditarod_North_Route.jpg

乘坐狗拉的雪橇,我們大多數人只能靠看電影來體會,但是在阿拉斯加的安克拉至,每年都會有世界上最大的狗拉雪橇比賽。狗拉的雪橇比賽開始於1973年,當初是來紀念阿拉斯加人和他們的狗雪橇隊。比賽路線是從安克雷奇到諾姆。

未命名

Photo by bruceandletty

選手:

比賽的路程是從安克雷奇到諾姆之間的非凡路線,綿延1150英里,越過高山,河流,穿過森林和整個苔原。選手帶著自己12-16隻狗的團隊必須在10-17天之間完成比賽!雪橇重約40-50磅,它搭載了約百磅用品,加上選手的重量,這是一個可觀的數字!每個選手必須自己設想雪橇上須戴的物資和自己的策略,有的喜歡夜間出行,而白天則是在吃著自己的玉米粥。男女雙方都可以在比賽中公平競爭。1985年,蘇珊·布徹是有史以來第一個贏得該比賽的女性。

blog用1  blog用2  ​​​​​​​

賽狗:

賽狗的隊伍大多是由阿拉斯加哈士奇組成。這是一種在地人養的北方雪橇犬的後代的混血狗。這種狗的背景可以追溯到馴化野生狼和野狗的混血後代。而一些選手會使用西伯利亞哈士奇或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他們和阿拉斯加哈士奇有不一樣的好。這些品種是充滿毅力和混血品種的優勢!

在比賽開始前,每一隻狗都需要經歷了完整的檢查,包括血液檢查和心電圖檢查(超音波心電圖)。他們必須在比賽前14天注射最新的疫苗和驅蟲。 選手還必須為每一隻狗攜帶一雙靴子來保護他們的腳,避免冰雪對狗狗造成損害。

未命名

Photo by togosleddog

這些狗是真正的運動員,他們需要大量的熱量,讓他們來拖雪橇! 選手平時會餵食他們的狗乾糧和生肉(馬,牛,魚,甚至密封的駝鹿!)。比賽時,一天內,選手會多次餵食他們的狗,讓他們的狗有足夠的能量來繼續比賽。如果狗在比賽中受傷,可以後送就醫。如果狗被送到檢查點,然後就會空運回安克拉至。在那裡,它可以得到醫療協助,然後被放入狗狗的安置所。狗會在那裡,直到選手或飼主來取狗。

未命名

Photo by Travis S.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