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pets-2  

http://www.rd.com/slideshows/how-to-decode-your-cats-behavior/#slideshow=slide6

為什麼貓會在半夜哭?

貓會在夜間或清晨的中間哭,通常有兩個原因:季節和身體狀況。貓對晝夜生活習慣的調整,就像我們依樣。當夏季來臨時,鳥兒也起床的更早,所以你的貓本身的動物天性,會讓他想要:追捕。

但並不是所有的寵物主人都會早起,來安撫餵食牠們的貓咪,因此,如果您的室內貓會不恰當的吵醒你,你需要採取一些行動。如果你的貓一哭叫你就餵食,這會強化貓咪的不良行為,不要因為你的貓在清晨哭叫就給你的貓飯吃。你需要制定早餐時間,並堅持到底。

為什麼貓會在地上滾?

你是不是覺得你的貓在地上打滾很奇怪?你可以注意她滾動的時間和地點,你的貓往往一邊打滾一邊在注意你。貓咪打滾的時間,常常是你在打電腦?穿鞋離開家裡時?無論你身在何處,如果你對滾動小貓做一些親密的回應,這可以有助於和你的貓咪的感情。但需要注意的是,雖然狗也可能會在地上打滾,如果你也用同放的方式對待她,你可以會被抓傷喔。

blog用1  blog用2  ​​​​​​​

為什麼很多貓咪喵個不停?

貓咪喵個不停可以與很多因素。其一,一些貓品種特別愛喵喵叫。如果你有一隻暹羅貓或東方短毛貓,她很愛喵喵叫已不是新聞。如果您的貓年紀大了,可能是因為他的聽力不好的緣故。

哭也可能是疾病的徵兆,所以如果你的貓突然開始一直貓貓叫,你可以打電話給您的獸醫,看是否有需要檢查。另外,也可能是你的貓餓了,喵喵叫是他為了吸引你的方式。

為什麼貓亂搞他們的貓砂盆?

你的貓是健康的嗎?如果貓咪尿道感染,會使貓咪在使用貓砂盆實有困難。如果尿道是沒有問題的,也許是貓砂盆的問題。貓咪喜歡他們的垃圾貓是乾淨又寬又深的。你的貓會希望能夠有足夠的貓砂能覆蓋他的排泄物。

為什麼貓會忽然不聽話?

你與你的貓的關係反映了你是不是一個好的飼主。提供了她所需要的生活環境和身心健康和快樂是一回事,但就像孩子,寵物有時會不聽話。防止和糾正問題行為將有助於使你和貓咪的生活壓力降低。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