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ve-247-corgi-puppy-cam-1-4761-1343842801-3_big  

http://www.rd.com/slideshows/7-steps-to-finding-the-perfect-dog/#slideshow=slide1

以狗狗的體力來決定 - 人們在選擇養甚麼樣的狗而不考慮它的能量水平,這是最大的錯誤。

選擇狗狗的模式 - 體型的大小。毛髮或長或短。是收養流浪狗或是購買新生狗。

有沒有合適的設備 - 你需要一個四X六比例並匹配狗的大小的狗籠。你也需要網球,毛絨玩具,和肝臟或雞肉等食物餵你的狗狗。

測試狗狗的反應 - 在一個開放的區域,遠離房子或犬舍,然後拿有香味的零食,再拿玩具引誘狗狗。這樣可以確定狗狗對甚麼感興趣。這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可以知道狗狗對甚麼比較有興趣,將讓你更容易培養狗狗。

讓狗狗加快速度跑一跑 - 試著和狗狗一起散步。他會持續的追踪,狩獵,或興奮拉著你?你想有一隻會回應你的狗狗,這些行為都意味著他不理你

blog用1  blog用2  ​​​​​​​

測試狗狗的個性 - 如果可能的話,帶著你想養的狗狗去面對其他的貓,狗,兒童和交通。請注意,這時你可以了解他是平靜,害羞,或有攻擊行為的狗狗。

多嘗試 - 每隻狗狗需要10到15分鐘的時間來測試。建議每隻狗都可以依照上述步驟試試。

圖片來源: http://s3-static-ak.buzzfed.com/static/campaign_images/web05/2012/8/1/13/live-247-corgi-puppy-cam-1-4761-1343842801-3_big.jpg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