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http://www.dogreference.com/19-dog-breeds-that-shouldnt-live-with-cats/10/

imagesFQLQGB9C圖片來源: http://tuningpp.com/dog-snow-siberian-husky/

西伯利亞雪橇犬

西伯利亞雪橇犬具有較高的追逐獵物的本能,它的本能會告訴他去追一些小毛茸茸的小動物,例如貓咪。當你的哈士奇需要和你的貓咪相處時,最好的辦法是讓他們都還是嬰兒的時候,就一起飼養-美國愛護動物協會建議。

從他們離開他們各自的窩的時候就開始社會化,每個動物都會對其他環境很好奇,這是正常的現象。之後,等動物完全斷奶後,他們會需要大量的管理。這時就是培養感情的時候。

重要的是要讓他們保持隨時都是和平的狀態,當他們相處時表現出溫柔的互動和冷靜的行為,可以給予一些好吃的零食,如雞肉和奶酪等等。每次讓他們相處之前,最好讓你的小狗好好的運動。如果他有點累了,他就不太可能去追逐或粗野的對待貓咪。

imagesZ2UF6CH2圖片來源:http://all-puppies.com/long-haired-shih-tzu-puppies.html/long-haired-shih-tzu-puppies

西施

西施最著名的是他的長毛,這個品種是人類的好同伴,雖然他們並不總是喜歡爭強好勝,但是如果他們覺得受到威脅,他們對貓咪就有危險。

即使你的貓或狗是非常友好的,無憂無慮又快樂,你還是要在養貓之前先測試看看你的狗狗對於貓的反應。如果你已經有了西施,並想再養一隻貓,你至少需要超過三次的機會讓他們先碰個面,測試他們對對方的反應。

最後一次的碰面,最好可以是你的家。這樣可以測試你的寵物會對新成員的反應。如果你現在養的是一隻貓,並希望把狗帶進你的家,你最好也這樣試試看。

未命名圖片來源:http://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ages&cd=&ved=0CAMQjxw&url=http%3A%2F%2Fwww.mascotarios.org%2Fen%2Fafghan-hound%2F&ei=B1vdVL3XHMLImAXu8IKoCw&psig=AFQjCNFegU5Ki8GATX8--dEh1Rk9TDPqOw&ust=1423879272528466

阿富汗獵犬

阿富汗獵犬是孕育作為狩獵犬的犬種,並以他們的華麗的外觀聞名。然而,因為他們的本能,所以他們可能看到你的貓就將它視為獵物。

阿富汗獵犬原本用來狩獵野兔,狼甚至雪豹的獵犬,阿富汗獵犬有力量和速度,具有保持一段時間艱苦的追逐獵物的耐力。這個品種的狗是已知會追貓,這就是為什麼阿富汗獵犬沒有在貓友好列表的原因。

覆蓋著厚厚的,如絲般的頭髮,阿富汗獵犬有各種顏色,除了打獵,他們也是出色的表演狗。儘管他們是珍視飼主的伴侶犬,阿富汗獵犬確實需要定期梳理,以保持它的皮毛健康,另外,他們還需要定期的日常鍛煉。

images22J7EHOS圖片來源:http://www.dibragano.com/

曼徹斯特梗

被分類為玩具犬的曼徹斯特梗,最初是孕育來狩獵害蟲(如鼠)。

他們非常忠誠,並可能很愛吃醋;這兩個特點可以讓他不適合和貓咪養一起。因為是培育成追捕老鼠等小害蟲的狗狗,曼徹斯特梗可以迅速變成後院或有領域姓的工作犬,並持續地找尋囓齒動物。

曼徹斯特梗一個乾淨,獨立和敏感的品種,曼徹斯特梗是彬彬有禮的忠實寵物。主動有警覺心,曼徹斯特梗需要每天適度散步或在安全區域玩耍。

imagesFJD6MU10圖片出處: http://www.completedogsguide.com/dog-breeds/Norwegian-Elkhound/

blog用1  blog用2 

挪威獵麋犬

挪威獵麋犬是另一個有較高的追逐獵物的本能的品種,她本能就會去追有毛皮或羽毛東西的生物。挪威獵麋犬對於其他同性別的狗狗也很激進。

培訓可挪威獵麋犬是一個挑戰,因為這個品種是獨立性高的,聰明又任性。然而,但是擅長訓練狗狗的飼主,還是有機會訓練好他們。他們有非常高的狩獵本能,不能與貓和其他寵物一起飼養,除非他們是一起長大的。

由於該品種有較高的追逐獵物的本能,在年輕時候的培訓是至關重要。還沒有被社會化的挪威獵麋犬不應該與其他動物單獨相處,即使一開始看起來沒甚麼問題。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