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  

http://www.rd.com/slideshows/50-things-your-vet-wont-tell-you/


“很多獸醫都告訴我,他們不隨意使用止痛藥,醫師也知道癒合的過程是痛苦的。醫生認為,狗和貓不需要止痛藥,或需要感覺的到手術橫的疼痛。止痛藥會讓寵物有太多的走動。但也有研究顯示,寵物愈不痛苦,癒合的比較快,而且睡得更好,走動也不會比較多。 - 丹尼斯萊昂,紐約動物醫院主任。

“在我參加獸醫會議上發現,超過一半的獸醫其實沒有梆子己的寵物植入晶片。” - Khuly,VMD。

“你不該給你的寵物吃巧克力,因為它對大部分寵物是有毒的。但我的貓卻對它情有獨鍾,我吃巧克力時,有時候我還是會分一小片給他,只有小小一片。“ - 在加利福尼亞州一名獸醫。

“每次我們幫寵物,我們其實也是幫助一個人。典型的例子-一個80歲與社會接觸有限的寡婦奶奶,她的貓就是他生活的重心。所以,當我們幫助了她的貓,真的,我們正在幫助一個人。“ - Zeltzman,DVM。

“當人們因為金錢而放棄他們的寵物時,我經常這樣告訴他們。我有一隻三條腿的貓,一個獨眼貓和三條狗都需要大手術,我還有一隻公山羊,和11隻雞要養。“ - 帕蒂Khuly,VMD。

“有時候我們會免費治療動物,那是因為我們想幫助他們。” - 桑迪·威利斯,DVM,DACVIM,華盛頓州西雅圖內科顧問。

blog用1  blog用2  ​​​​​​​

“有時為了培訓新員工或學生,我們會讓他們幫你的寵物打針或是裝導管。如果你不想讓你的寵物讓菜鳥服務,請務必事先說明。“ - 奧斯卡查韋斯,DVM。

“我不會讓你知道庇護所的秘密:我們會依照動物保護協會的規定,執行安樂死。我們曾在一個星期天,安樂死了72隻貓。“ - 傑西卡·斯托特 - 哈里斯。

“行為的問題是寵物被遺棄,安樂死和受傷死亡的最主要原因。然而,因為它不是醫療行為,所以我們大多數人在獸醫學校都沒學到如何處理。“ - 奧斯卡查韋斯,DVM。

“您的獸醫可能不曾進入獸醫學校!無法進入傳統美國獸醫學校的人,常常是成績糟糕。所以他們轉而去營利性的學校。基本上,如果你能支付學費,你就進的去。“ - 在一個加利福尼亞的獸醫。

圖片來源: http://blog.myflamehealth.com/wp-content/uploads/2014/03/Anna_Johansson_-_vet_nurse_2.jpg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