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9061467_e1815475a6_z  

http://www.dogchatforum.com/dog-fart-prevention.ht...

狗狗放屁的氣體是由纖維,澱粉和某些不容易消化的醣類所致。它們是由細菌在腸內與食物的發酵,產生氫氣,甲烷和硫化氫等氣體。這些氣體最終會排出的體外。

放屁是一種正常的身體機能,但當太常放屁或是屁很臭,就會讓你很苦惱。常常放屁是食品沒有得到應有的消化的一個跡象。食品發酵的氣味則是導致屁很臭的原因。
 

狗放屁的原因:

 *狗吃了質量差的飲食。

*狗吃太快 - 囫圇吞棗的將空氣和食物一起吞下肚。

*如果你給你的狗吃殘羹剩飯就會知道,某些澱粉和醣類食物已知會引起胃腸脹氣。(見下文)

*缺乏運動。

*乳糖不耐症也可以導致異味氣體。

blog用1  blog用2  ​​​​​​​
  
如何減少放屁

首先,可能是因為感染和胃腸道疾病可引起多餘的氣體,所以如果你的狗有任何脹氣症狀,請找您的獸醫檢查。

*狗放過多的屁(脹氣)或放的屁非常的臭,罪魁禍首很可能是飲食。改變你的狗的飲食,選擇高度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解決脹氣。

*許多便宜的狗糧含有大量的玉米和大豆產品填充物。這給你的狗充滿飽足感,也帶來了臭氣問題。
 
*
常常鍛煉你的狗,頻繁地刺激他的腸子。良好的運動習慣可以改善她的消化系統。

*少吃豆製品。很多加工狗糧含有大豆。購買前,請閱讀寵物食品標籤。

 *如果餵養殘羹剩飯,請避免給蔬菜,如菜花,西蘭花,蠶豆,豌豆,白菜等食物。饅頭和油炸食品,辛辣食物也應避免。


 *避免乳製品。(除了酸奶,見下文)

*可以餵你的狗酸奶。雖然酸奶是乳製品,但是食物有不同的屬性。酸奶具有良好的細菌,可用於治療身體產生過量氣體。有機非脂肪酸奶可以每天提供兩到三湯匙。減少寵物脹氣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大約一個星期後,你的狗就會有進步。

*嘗試益生菌。益生菌對狗和消化酶有幫助,可以減少狗的身體內壞細菌和毒素,並用於恢復胃腸菌群的正常平衡。換句話說,益生菌是用來對付壞的有害細菌,並提供消化系統好的細菌

*更頻繁的餵你的狗。將每天只餵食一次改成每天分三等份餵食,狗比較不會囫圇吞棗將空氣吞嚥到肚子裡。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