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WB2CMDTL  

http://www.all-pet-birds.com/bird-toys-xsmall.html

 

提供玩具給您的寵物鳥是絕對必要的。他需要玩具來防止無聊,並保持他的頭腦活躍。沒有玩具,你的鳥可能很容易就會尖叫,拔羽毛,或啃咬等等的行為問題。據說有些鳥不 需要 真正 的玩具(如金絲雀和雀科類的小鳥),但另一種說法是,金絲雀和雀科類的小鳥也愛玩玩具。對他們來說,這也是一個好的方式來豐富娛樂自己。

鳥玩具有各種形狀,尺寸,材料和顏色。然而,每一種玩具是適合所有的鳥類。重要的是要提供合適的玩具給您的寵物鳥。有些適合小型鳥的玩具,對於較大的鳥可能是有害。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尋找。
blog用1 
買什麼
寵物鳥需要各種不同的鳥類的玩具,以保證他們的身體和精神需求得到滿足。從不同類別選擇幾個玩具,以確保您的寵物鳥是快樂的,健康的,而且也可以消磨他的時間。

blog用2 

 

Type

理毛的玩具
壓力和無聊會導致你的鳥過度打扮或拔羽毛。理毛的玩具(如繩結)

是一個好的舒壓出路,可以滿足鳥梳理的需求。

碎紙玩具
碎紙玩具也是您的寵物鳥緩解壓力和無聊的好玩具。沒有什麼比撕

毀了一個新的玩具給鳥帶來更多的樂趣!

咀嚼玩具
咀嚼玩具對寵物鳥來說很重要,因為咀嚼是野生鳥類的生活很重要

的部分。咀嚼對於較大的鸚鵡尤其重要。

舒適性玩具
鳥類在野外會享受彼此肢體接觸。寵物鳥需要同樣的行為 - 他們喜

歡摟抱或爬進軟的東西。這也有助於減輕壓力,並提供你的鳥安全感。.

運動型玩具
運動型玩具,如波動和梯子是完美的鼓勵運動和體育鍛煉。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