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VYGCSTIQ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dog...
 
寵物食品行業現在一經成為很龐大的產業,就像任何大企業,它總是想賺更多的錢。每年,美國人花費超過210億美金購買寵物食品。為了保持我們的毛茸茸的朋友是完全健康的。我們當然希望給他們最好的!

但是,我們怎麼知道,如果我們花的鈔票是真正對寵物好?談到關於狗食,一長串的的成分表,常常多的讓我們放在後車廂的包裝袋都放不下。雖然我們不是食品科學家,但我們相當肯定,印有乙氧基喹啉,並不會對寵物的健康有益處。
blog用1 
1.乙氧基喹啉Ethoxyquin
在歐盟和澳大利亞都是禁止,這種成分,經過FDA(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的調查,可能導致血液和肝臟問題。除了用作狗食防腐劑,它也是一種農藥,也用來當作橡膠製造的硬化劑!


2.丙二醇
作為乾燥劑,可以保持食物的乾燥。除了這個功能,還有其他副作用。一旦誤食,你的狗同樣會造成消化道異常的乾燥。這可能導致腸道阻塞以及腸道壁上的惡性病變。
blog用2 
3. BHA
也被稱為丁基羥基茴香醚,它已經被觀察到持續的使用,會導致動物身上某些類型的腫瘤的生成。在加利福尼亞州被判定為會導致癌症或生殖毒性的物質。


4. BHT在日本,羅馬尼亞,瑞典和澳大利亞是被禁止的。丁基羥基甲苯可以延伸的狗食的保存期限,就像它在化妝品,藥品,橡膠,燃料,石油產品,電力變壓器油,甚至防腐液的功能依樣。有證據顯示,這種物質可能會致癌,它也被認為是肝臟無法代謝的毒素,一旦食用,就會依直存在體內。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