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T6go4  

http://www.dogguide.net/blog/2009/04/dog-facts-how-many-teeth-do-you-have-in-there/


狗有很多的牙齒!你知道嗎?狗有42顆牙齒,而人類只有32顆牙齒。像我們這樣的,狗有一組嬰兒的牙齒,會在他們生命的幾個月掉光 - 事實上幼犬有28科。成年的牙開始大約16週齡開始長,大約7個月大的時候換完牙齒。成年的狗有包括12門牙(輕咬和理毛的功能),4顆犬齒(用於抓取和保持物件,16顆前臼齒(抓住食品和咀嚼玩具)和10臼齒(咬碎和研磨)

blog用1 

dogteeth

圖片來源: http://www.nobledream.com/embed/blog/pixnet_20100112_dogteeth/dogteeth.gif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