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http://blogs.thatpetplace.com/thatbirdblog/2010/03/02/parrot-owners-take-note-study-confirms-bored-chickens-pluck-and-peck/#.VMmSXRFeaW8

 

 
如何保持雞忙碌?

歐洲動物營養中心的報告,歐洲的野生雞(紅或綠原雞)一天中至少有60%的時間在覓食。然而飼養的雞,餵養的是高能量的食物,通常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走去飼料盆並且吃飽,這樣就滿足了他們的日常需求。剩下的16小時,無聊的鳥只好惹麻煩 他們最會做的事情就是拔毛和自殘

為了保持鳥兒忙,研究者用沙和纖維稀釋他們的飼料。這樣迫使雞一天花更多的時間尋找食物,啄自己和鄰居的羽毛和皮膚的機率下降了。然而不幸的是,這種策略只是和還沒有啄自己和鄰居的羽毛和皮膚的小雞 - 老鳥無法改善這個壞習慣,但至少他們的症狀減輕了不少。
blog用1 
鸚鵡飼主的省思

飼養的雞已通過無數代人工繁殖並失去了許多野生習性。相較飼養的雞,鸚鵡更接近它們的,並且是最聰明的鳥類都......這也難怪,他們很容易無聊,經常拔羽毛和從事其他形式的自殘。就如同雞,重要的是要提供一個豐富的環境 - 一旦拔毛和自殘的行為開始,它是一個非常困難根治的。
blog用2 
讓鳥不無聊的商品

 

除了多花時間陪伴的鸚鵡,你也可以為它提供一個同伴。還有一些其他的步驟,可以讓你的鳥緩解無聊。我們的方法也類似研究人員,在鸚鵡的食物中放入五彩紙屑,功能就像沙子如上所述的依樣。在你的鳥的食物混入是鼓勵覓食行為的一種很好的方式(鳥必須經過挑選,並從食品中分離紙屑)。

雖然任何鸚鵡玩具都可以用來保持你的寵物忙碌,但是覓食玩具特別有用。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