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rling dog  

http://www.dognotebook.com/15-dangerous-dog-breeds-most-likely-to-turn-on-their-owners/

 imagesX1SY9FDP

6. 鬥牛獒
  這種狗的龐大的體積往往會有對兒童危險的刻版印象。然而,這些狗剛開始在英國也是被孕育成工作或護衛犬。
這些狗可以訓練,而且很多人發現,他們能成為優秀的寵物,然而如果訓練不足或社會化不良的,這將是一個大不幸的開始。
這些狗曾有攻擊飼主以及他們的家人的紀錄。一隻個性激進的鬥牛獒可以讓家庭或一個人的財產風險顯著的提升。
鬥牛獒的體格精壯。是一個魁梧的動物。因為鬥牛獒是一個天生的護衛犬,如果它認為它的家庭正處於危險之中,它可以很激進。它也可能因為小孩或是青少年的嬉戲打鬧而迷惑或煩躁。如果他真的做了甚麼,確實有人可以很容易受到傷害。
另外,這麼大的狗如果很粗魯,或是很可能會不小心撞倒了兒童或老人。當然任何大狗都有可能,但是鬥牛獒的力量使它成為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因此,所有家庭成員都應有能力照顧身邊如此強大的寵物。

blog用1 

 未命名

7. 義大利獒犬

 

這個品種來自義大利,它是著名的護衛犬,以及可靠的狩獵伴侶。
義大利獒犬是一個肌肉發達的狗,如果義大利獒犬社會化不良或被虐待,都會變得很危險。
自從有了危險犬種名單,義大利獒犬一直都榜上有名。
義大利獒犬一直被視為公豬和美洲獅獵人的好幫手。它的運動能力相當強,所以如果它攻擊人類,傷害可能是很嚴重的。
專家建議,新手或不熟悉這個品種應避免飼養它,因為它是一個強烈需要社交活動的狗,理想的飼主是必須熟悉這個品種。幼犬時期就需要相當的領導和定期培訓,才能被塑造成良好社會化的寵物。
義大利獒犬有時在不被挑釁時,或是不能稱為被侵略的情況都會有反應,這造成相當大的風險。雖然對主人很忠實,但是訪客來時應該要特別小心,尤其是會對狗狗行為比較粗野的孩子。
考慮養這種狗作為寵物前應該做更多的實質性研究,以確保是正確的寵愛他們。

blog用2 

 90  

8.大丹狗

 大丹狗的巨大體積使它對家庭的孩子有些危險。原產地來自德國,這種大狗是地球上最高的品種之一。
雖然往往知道他們的友好,他們也可能是危險的。
雖然被稱為溫和的巨人的大丹狗,也是有不正常社會化的可能,這會造成的危害,尤其是如果它表現出恐懼或躁動的特徵。
這個特殊品種的危險不高,但是,反而讓許多大丹飼主認為這些狗都是溫柔賢淑的;這個想法是要記住沒錯,但是極少數情況下,這些動物是無法正常社會化。
此外,像其他的大狗,大丹犬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如果幼兒在家中,狗狗可以很容易地踐踏到他們。人們應該格外小心,尤其如果他們住家有樓梯。
狗也喜歡熟悉的環境。如果面對的是一個全新而陌生的情況下,狗可能變得不舒服,甚至不安。一個不安的狗可能是暫時的不穩定,可以隨時帶來風險

 

imagesYF9BH1Z2 

9. 土佐犬

 

這種日本的狗可能是罕見的,但它最初孕育來作為一個戰士。
 土佐犬可重達135磅(60公斤),時時表現出傳統珍貴的戰鬥特性,但在客廳裡沒有那麼需要這種特質。
在一些地方,擁有它是非法的;澳大利亞不許輸入土作犬,英國居民需要法庭的許可,才可以導入這個品種。
事實上,它已被許多主要的國際城市禁止,如香港和都柏林。別讓它平靜的臉的照片欺騙你;這種狗被認為是世界上相當危險的品種。
土佐犬目前仍然是在世界各地非法鬥狗場所的主要格鬥狗。土佐犬具有非常強大的下巴和一個強壯的體格。在家裡,它強大的下巴可以損害了飼主生活和其他家人。
儘管許多攻擊都被歸因於狗缺乏培訓和社會化不足,但一些攻擊都是飼養已久的寵物。許多業主甚至在被咬傷後說他的狗從來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imagesLV9DCT4D

10. 班道戈犬

 班道戈犬看起來嚇人,許多希望飼養護衛犬品種的飼主,請先三思而後行。
班道戈犬是那不勒斯獒和美國比特鬥牛梗的混血。它的外觀強壯,氣質激進。
擁有強壯的肌肉的班道戈犬,不管是對人或其他狗,決不會有好態度。如果社會化不良或遭受虐待,也可能危及新飼養它的飼主。
專家警告說,這些狗可能在飼主不再時成為統治地位的狗。如同許多品種,有的狗狗像班道戈犬。主導地位的主人離開家時的狗,往往就會不受控制而傷害到飼主配偶或年齡較大的兒童。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