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http://www.gizmag.com/top-10-cat-gadgets/20623/

 

djscratchingdeck-17 

4.貓咪豪華公寓

專為公寓或密閉區域生活設計的貓咪豪華公寓,這是一款三機一體的家具,可以隱藏你家中所有的貓器具。貓咪豪華公寓包含兩個抽屜和樓板一樓是貓咪的衛生間,包含貓砂盆,二樓是廚房,食物和水的碗,頂部是貓咪的臥室;採用了下沉式鑲嵌床。當抽屜是打開時,貓咪可以隨意訪問她的房間。當您需要更多空間時,將抽屜關起來就可以藏起來。關閉貓砂和貓的食物抽屜的想法似乎不太衛生,但製造商聲稱留有大量的區域可以通風。中密度纖維板和三聚氰胺(塑膠貼皮)的表面,標榜它容易清潔,又經久耐用。它還有兩年的保修期,但你必須自己用六角扳手和膠水把它組合起來...售價美元688
djscratchingdeck-13

blog用1 
5. Catit按摩中心

Catit按摩中心包括了許多刺激你的貓的功能,是一個貓咪的按摩中心,其中包含了各種造型的表面和紋理,如口部按摩,爪子指壓墊和身體美容功能。您甚至可以添加貓薄荷,讓你的貓為之瘋狂。

價格:約30美元。
未命名
6.
博爾特紅外線玩具
blog用2 
許多大胖貓愛吃又愛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但要他鍛煉就是一個挑戰。博爾特設計了一個你不在房間裡,也可以讓你的貓咪跑步追逐的玩具。博爾特是一個紅外光玩具,你的貓可以追逐和猛撲它。你可以拿著它自己或將其放置平坦的表面上,並設置15分鐘後它關閉。博爾特在自動模式下隨機的移動紅外光。博爾特的零售價為19.95美元。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