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http://www.gizmag.com/top-10-cat-gadgets/20623/

 

家貓。幾千年來一直是我們的好同伴,如果你是一隻貓,想找一些安慰,排遣或者是想要一些新玩具,歷史上大概找不到任何時期,像現在依樣有這麼多有趣的貓商品了。我們最近看了一些在iPad或平板電腦使用有趣的貓咪應用程式,但如果你不願意讓你的貓買昂貴的3C產品,請繼續閱讀。無論你毛茸茸的朋友是不是一個養尊處優的貓咪,Gizmag都幫你選出十大最特殊的貓咪生活小工具。

未命名
1.貓咪DJ抓板

blog用1 
您的大宅貓可以放下正在吮吸的家具,並試試英國這個DJ轉盤設計概念的貓抓板。它的包裝是平板狀的,折疊一下就可以簡單的組裝完成。旁邊裝飾了貼紙,頂部有一個可以讓貓咪磨爪子的旋轉輪盤。我不知道這產品有多堅固。但是,如果你的貓是一隻熱情的DJ貓,很快地你就會發現你的貓一邊跳舞一邊把它撕成碎片。價格:GPB15(約23美元)。
未命名


2. Holga貓相機

這個35 mm膠捲相機看起來聽起來都像一隻貓。它實際上是以快門聲來模仿各種不同的貓聲音,吸引你的貓的注意。雖然如此,我們貓主人都知道,有的時候,貓不會對此有所反應或是看鏡頭。我相信,用在狗身上應該比較有效。它具有電子閃光燈,1/1000快門速度,重量只有162克(5.7盎司)。價格:40美元。

 

images 

3. Eyenimal寵物攝
blog用2 
僅重35克(1.2盎司)的Eyenimal寵物攝可以裝到您的貓項圈如果你一直想知道為什麼有老鼠頭在廚房或你擔心貓去了不該去的地方,這個產品就很適合你了。它有8 GB容量和680 X480像素的鏡頭,以AVI格式記錄,的麥克風和電池,可以持續使用2.5小時。 Eyenimal記錄她有心計的貓眼認為你通過USB傳輸到您的計算機下載。然後,您可以用他來拍攝你不知情的朋友和家人。說不定會有不少驚奇!!!價格129美元。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