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s1  

http://listverse.com/2007/12/21/top-10-dogs-for-la...

 

太多的人決定他們想要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狗,然後也認為自己會願意為小狗投入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但是許多人在養了狗狗幾個月後,當新鮮感開始消退,他們才了解,養狗是一份工作。
我好想對那些人大喊:狗可不是你家草坪的點綴或家裡的裝飾品!除了基礎知識,水,食物和住所,狗需要主人的關注,親情,精神的撫慰,美容和身體能訓練。
因此,對於那些堅持要養狗來陪伴他們,卻不肯帶狗每天散步30分鐘,花費時間,或金錢來幫狗狗培訓,或不肯自己或請人幫狗狗美容的人,我提供了這個低維護狗狗的名單。(我知道,有些人身體真的不適合每天陪狗狗運動走路,但仍希望有個陪伴。請忽略我的標題。)

注:我沒有要你忽視或忽略任何一種狗狗。我在這裡的觀點是,如果你很討厭運動,請不要勉強自己養一隻超好動的邊境牧羊犬,如果你自己都懶的梳自己的頭髮。請不要帶隻毛多多的西施回家。養一隻狗是需要勞心勞力的。

images

波洛尼亞犬

波洛尼亞犬被認為是捲毛比雄犬在意大利南部的後裔。波洛尼亞犬1800年初,開始從歐洲其他地區宮廷和西班牙的貴族間走紅的。波洛尼亞犬是一種強壯的玩具/伴侶犬品種,沒有任何特殊基因的健康問題。

 blog用1 

波洛尼亞犬飼養需求:
空間 - 小。波洛尼亞犬是一種好的公寓狗。這個玩具品種有一個強壯的機身,重量為8 - 10斤,和一個新生兒的大小超不多。
運動 - 低。俏皮狗,但不是非常活躍。偶爾散步就可以了。
培訓 - 低。這狗很聰明,可訓練。她可能與陌生人有所保留,但她可以和孩子以及其他動物相處。
美容 - 中等。這個品種有著一頭長長的白頭髮。整理起來算很容易,不容易脫落,也不會造成過敏。


 未命名
日本狆

日本狆,也被稱為Japanese Spaniel,實際上是起源於中國,並認為是日本從中國皇帝那收到的禮物。這是在日本皇室很受歡迎的狗,19世紀引入歐洲。

blog用2 

日本狆需求:

空間 - 低。這是一個不達一英尺身高的小狗,體重811磅。
培訓 - 這是一個聰明,安靜,溫和的狗。幾乎可以跟所有人相處得很好,包括陌生人,其他動物和兒童。但是他們還是對環境警覺很敏感。
運動 - 低。這種小型犬通常都是放在人腿上的。他的鼻腔也較短,過大的運動量會引起呼吸和散熱問題。偶爾短暫散步即可。
美容 - 中等。日本狆的毛需要經常梳理,以保持它的外觀。他們全年都會掉一些毛,但非常乾淨,沒有異味。
缺點 -4個月很難訓練自理生活。其他健康問題包括牙齒,髕骨,心臟問題,背部和白內障等問題。

未命名 
格雷伊獵犬

想養10大最佳競速狗狗嗎?是的,格雷伊獵犬衝刺速度快,但他們不是高能量的狗。事實上,格雷伊獵犬被稱為時速四十五英里的懶鬼賽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並且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和古希臘狩獵和放牧史。

格雷伊獵犬需求:

空間 - 低。是的,這是一種大型的狗(6070英鎊,2英尺高),但他們可以在狹小的空間茁壯成長。大多數競速狗都是很安靜,很溫柔的動物,甚至比公認的公寓的狗品種小狗還適合住公寓。
培訓 -這些狗都比較聽話,與陌生人學齡兒童和其他狗,都相處融洽。你也許反而要培養或監督他們身邊的寵物小動物或年幼的兒童。
運動 - 低到中等。是的,賽狗是短跑運動員,他們喜歡跑步,但他們並不需要大量的運動。一天2030分鐘的步行路程將可以保持一個成年格雷伊獵犬的健康。
美容 - 低。她有一個很短,光滑的皮毛。如果您有過敏症,格雷伊獵犬也不容易造成你過敏
缺點 - 皮膚容易敏感和不耐低溫
 未命名
鬥牛獒

是的,鬥牛獒,是隻超大型的狗,但相當不需要照顧。這種強大的護衛犬是19世紀中葉由英國獒犬和英國鬥牛犬混血成的品種。他們不是飼養來攻擊入侵者,而是站在他們面前嚇唬他們用的。相較於它們的大小,他們是相當低運動量的狗。

 

鬥牛獒需求:

空間 - 由於它的尺寸(1001302127英寸的高度),你需要有足夠空間的房子讓狗可以移動和休息。然而,鬥牛獒都是沉穩,低調的狗,他們實際上可以養在公寓。而且他們最好和主人一起住在室內。
培訓訓練程度低。建議只做大型狗散步的訓練,訓練他不要拖著飼主散步。這種狗是非常忠誠的,對小孩很寬容。事實上,他渴望人類的關注和疼愛。
美容 - 低。它的毛很短,皮平滑,不需要特殊整理。
運動 - 低到中等。鬥牛獒是一個平靜的,低能量的狗 - 它甚至被稱為是一個懶惰的狗,喜歡躺在沙發。但是,因為他就是一隻大狗,肥胖可以引起人們的困擾。偶爾散步是個不錯的主意,但他們是可以悠閒,低調的散步。

缺點 - 一些會有腹脹,髖肘關節發育不良,和眼睛問題。不能忍受極端溫度,口水流的有點多。

art2163widea    

巴哥

原產於中國,巴哥很可能作為皇室的禮物或是中國對西藏和日本貨品,最終使他們傳到歐洲,並在歐洲大受歡迎。

 

巴哥需求:

空間 - 低。這種狗最多18磅重,身高最多一英尺。完美的適合公寓生活。
培訓訓練程度低。儘管他有張苦瓜臉,巴哥通常是喜歡孩子的深情狗。他們也出了名的固執。如果您考慮培訓,並認真地不想讓他上沙發,你會因為他的堅持感到無奈。
美容 - 中等。這裡有一個缺點,相對於短毛狗,巴哥較容易掉毛,而且,你需要確實把那些皺紋清理乾淨,避免刺激或感染。
運動 - 低。你真的不會想操練這種狗。因為巴哥的頭部和臉部的構建方式,他們有非常短的呼吸通道。這意味著如果他們過分運動,他們很難控制自己的體溫(狗喘氣可以冷卻它們的溫度)。讓巴哥劇烈運動,或是天氣太熱,她們可能都會受不了。
缺點 - 打鼾 - 不要讓她與你同床,如果你容易睡不好的話。可能的健康問題有呼吸困難,髖關節發育不良和腦炎。

未命名

葛蘭因瑪㹴犬


葛蘭因瑪㹴犬是一種來自愛爾蘭的工作犬,飼養來狩獵害蟲,獾,狐。

 

葛蘭因瑪㹴犬需求:

空間葛蘭因瑪㹴犬體重可達35磅(大約2歲的重量)大約14英寸長。這種狗狗很適合小公寓或是小院子的房子。
培訓聰明和高度訓練的狗,葛蘭因瑪㹴犬和小孩子相處融洽,但對於侵入領的的其他狗狗就不怎麼友善。如果沒有良好的社會化,他們還可能把其他家庭寵物作為獵物。
運動 -這些獵犬有著短短的腿,所以他們並沒有很適合跑步,跳躍等劇烈活動。短距離的散步仍然對他們有好處,但他不會需要你每天都出去。事實上,據說格倫梗的格倫會自己鍛煉自己,所以如果你有一個院子,這對他們是有好處。(但有一個良好的柵欄,因為他們喜歡去挖掘。)
美容 - 低到中等。格倫的外層毛可以長到3-4吋長,如果無人看管,它會沒有光澤,但是這個品種並不太會掉毛。

imagesAATM4MB6 

牛頭犬

牛頭犬是17世紀初陪育來幫屠夫控制牛隻的狗,後來用於打鬥。後來鬥狗變違法後,牛頭犬慢慢被培育成溫和的品種。

 

牛頭犬需求:


空間 - 低。牛頭犬是一種小型,但肌肉發達的狗,重量大約40 - 50磅,在公寓生活是合適的,如果你有背部問題,請避免飼養這種品種。
培訓 - 深情,非常忠誠的狗,牛頭犬與人,孩子和其他家庭寵物相處融洽。
美容 - 低。牛頭犬是短毛狗,但他們需要確實的把他們的臉上的皺褶清洗乾淨。
運動 - 不是一個特別好動的品種。然而,這些狗很容易肥胖,一些低強度的運動是不錯的,像散散步這種運動就不錯。由於其鼻腔很短,在炎熱的天氣劇烈運動和鍛煉可能會危害健康。
 未命名
捕鼠㹴

捕鼠㹴有時也被稱為美國無毛犬,捕鼠㹴當初是用來捕捉老鼠的。原產地在英國,20世紀初,美國鄉間開始流行飼養,泰迪·羅斯福(美國總統,老羅斯福)打獵得時候很喜歡帶著他們。

 

捕鼠㹴需求:

空間 - 低。捕鼠㹴最重25磅,一大約14吋高。還有一種微型捕鼠㹴,大約10磅重。
培訓 -捕鼠㹴是種人人好的狗狗:陌生人,孩子,狗,貓。他們一般都是相處愉快的,但他們對於環境的改變很敏感,像是運動量的增加或它的主人的心情。如果你想訓練,他們是很聰明。
運動 - 低。他們喜歡躺在沙發或是主人的腿上,不然就是在院子閒晃。偶爾給予一些鍛煉,散步,或在院子裡玩耍,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
美容 - 低。這些狗有著光滑的皮毛,而且很少脫落。

biting-chihuahua   

吉娃娃

吉娃娃是在世界上最小的品種,吉娃娃原產地是墨西哥, 1850年的時後被發現。它的繁殖起源的狀態不確定,一般認為是中國或西班牙探險家培育的。

 

吉娃娃需求:

空間 - 最小。幾乎只適合當個室內的狗,2 – 6磅,9英寸高,能裝入你的錢包。
培訓 - 如果你有其他的動物或孩子,或考慮樣另一隻狗狗,你的吉娃娃可能會在你的手上崩潰。吉娃娃大都非常忠誠於一個主人,也被認為是容易高度緊張的狗狗。
美容 - 低。無論是短毛或長頭髮都很少需要梳理。
運動 - 偶而散散步就好了。但是,不要讓他們超重,因為可能造成嚴重的健康問題。
缺點 - 吉娃娃也容易出現一些遺傳異常,如癲癇症,低血糖,心臟問題,或氣管塌陷。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