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0894-1x1-700x700  

http://www.onegreenplanet.org/animalsandnature/the-truth-about-the-exotic-bird-trade-will-make-you-rethink-buying-a-parrot-in-the-pet-shop/

 

誰不喜歡顏色鮮豔華麗的金剛鸚鵡和可愛的玄鳳鸚鵡?這些動物不僅是華麗的,也是很聰明的。如果遇到好的寵物家長,他們可以是夢幻般的伴侶動物。所以也難怪,在美國,鳥是第四流行的寵物,僅次於狗,貓,和魚類。雖然買鳥的吸引力可能是誘人的,如同寵物商店出售的其他動物,但有關這些動物的如何進到寵物商店的原因,可能是難以置信的。
blog用1 
儘管美國野鳥保護法於1992年通過了,旨在結束從野外捕撈寵物鳥。很多在美國銷售的鳥,其實,都是非法寵物交易的受害者。這些鳥是強行從他們的自然棲息地走私進美國的,走私的方式殘忍的無法想像。這些鳥兒被ˋ裝進養殖設施,類似於狗狗的繁殖場,而他們的後代則在寵物商店出售。
 

這樣的結果導致在美國有大量的寵物鳥被棄養,我們開始看到許多鳥類湧入避難所。鳥可能是家裡的好同伴,但他們可能產生高昂飼養費用或不習慣家庭生活,這些鳥永遠不可能回到野外,往往最終被主人遺棄。

然而,非法的珍奇的鳥貿易繼續橫行,並由購買鳥在寵物商店不知情的消費者支付。
blog用2 
非法鳥類如何運進美國?

之前,野生鳥類保護協會(WBCA),提出一個令人吃驚的數字,每年有800000野生捕獲的鳥類被進口到美國 - 這個數字還不包括鳥類運輸死亡的部分。WBCA設立於1992年,並禁止珍奇鳥類的進口到美國,以確保野生種群不會因貿易進一步受到傷害。現在,你必須有特殊的情況才能異國情調的鳥類進入美國,這些進口都受到嚴格監管。

然而,儘管有WBCA和瀕危物種法案的保護(如白色和黃色的鳳頭鸚鵡),數以百萬計的野生鳥類仍以非法的方式越過邊境走私和在黑市交易。

鳥現在是美國家庭圈養野生動物的最大群體

但是走私者如何走私大型鳥類,如鸚鵡。如何進美國而沒被發現?當然是已以最殘酷的方式。WBCA解釋說,有許多鸚鵡被發現藏在各種可能的地方,從牙膏管子,絲襪,衛生紙管到手套箱,輪胎,輪轂罩等等等。通常,這些響亮的動物會在運輸中被麻醉或灌酒,讓他們盡量保持安靜。在某些情況下,這些鳥類還會被膠帶封住。

恐怖的異國鳥貿易

如果這樣還不夠糟糕,走私者會從爬拔掉雀鳥的羽毛來防止鳥而非走,或是戳眼睛,迴避鳥兒趨光的反應。在越過邊境的旅程,鳥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並不少見,他們幾乎只有空氣。

鑑於這些情況,大多數鳥類都無法生存。一位墨西哥官員估計,只有六分之一的鸚鵡能生還並越過邊境之旅。
 
然而鳥偷獵者也知道這一點。在尼加拉瓜的研究人員發現,走私分子會捕捉比他們認為他們可以賣四倍多的動物,以彌補死亡率。

異國鳥貿易的真相會使你重新考慮購買寵物鸚鵡。

這些非法的寵物貿易影響了野生鳥類種群的生存。特別是式鸚鵡受到打擊。近三分之一的鸚鵡物種現在已經因為棲息地喪失和寵物貿易而瀕臨滅絕。

鳥是野生動物,而不是寵物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意識到的鳥是如何到寵物商店的,這些動物的犧牲,讓我們在寵物行業以及其他地方看到的殘忍和不人道的做法。

由於美國野鳥保護法的實施,鳥類供應商為了提供寵物商店的需求而恢復類似於貓狗繁殖場的做法,產生了大量不健康的動物。

今天,雖然仍有寵物鳥需求,鳥救援已迫在眉睫。人們喜歡擁有一隻寵物鳥,但許多人沒有意識到的鳥就算得到強烈的關懷和時間陪伴,他仍然是野生動物。最重要的是,許多鳥類能活到60歲,因此比狗或貓更需要照顧。

如果你有興趣養一隻鳥作為寵物,請確保做大量的研究。飼養鳥類需要時間,金錢和知識。他們是非常聰明的動物,有些可以和已經有一個兩歲小孩的智力相比。他們會鳴叫,需要玩具和遊戲,以及大量的關注。如果你沒有準備好,不要購買。您購買非法走私或殘忍地培育的鳥的可能性是很高的。相反,您可以幫助需要救援的鳥類。你將提供動物需要的一個家。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此分享於臉書

arrow
arrow

    wowo 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